限售10亿元 创金合信专精特新股票基金1月17日起发行

限售10亿元 创金合信专精特新股票基金1月17日起发行
2022年01月17日 12:10 中证网

原标题:限售10亿元 创金合信专精特新股票基金1月17日起发行

  中证网讯(记者 余世鹏)创金合信专精特新股票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于1月17日起公开发行,首次募集规模上限为10亿元。

  该基金将围绕“专精特新”主题,采用自上而下和自下而上相结合的投资方法,行业上选择景气向上的投资方向,注重考察细分行业下游的应用空间和市场潜力,同时关注细分行业的技术成熟度和产品渗透率,注重选择技术相对成熟、在自主发展逻辑下渗透率快速上行的行业。选股方面,在选择优势行业的基础上,关注企业技术突破带来的成长,偏好创业团队具有较高的技术背景、企业具有较高技术壁垒的优质公司,结合估值确定买入时点,对标的估值给予一定的容忍度。

  该基金由王先伟担任基金经理。王先伟目前管理创金合信积极成长基金,上海交通大学硕士,9年证券、基金从业经历,2009年7月加入广发基金管理有限公司,2011年4月加入华商基金管理有限公司,2014年6月加入广发证券资产管理(广东)有限公司权益产品部,历任行业研究员、投资经理,2020年10月加入创金合信基金。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基金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8 纬德信息 688171 28.68
  • 01-18 臻镭科技 688270 61.88
  • 01-18 铜冠铜箔 301217 17.27
  • 01-17 晶科能源 688223 5
  • 01-17 采纳股份 301122 50.31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