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兴证全球基金杯”足球赛圆满落幕,来年再续豪情

2023“兴证全球基金杯”足球赛圆满落幕,来年再续豪情
2023年06月04日 12:02 兴证全球基金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6月3日,“兴证全球基金杯”上海市基金同业公会足球赛在上海琦逸足球公园落下帷幕,为期2个月的激烈角逐圆满结束。

今年是上海市基金同业公会足球赛的第七年,本年度赛事依旧吸引了来自基金行业、监管部门以及媒体伙伴组成的28支队伍参与,在66场比赛中参与队伍共创造了280粒进球。比赛中,参赛队员们秉承着公平竞争的原则,展现了顽强拼搏的精神。精彩激烈的比赛充分彰显了上海基金人坚忍不拔、追求卓越的行业精神。

颁奖嘉宾从左至右依次为:长信基金总经理覃波、富国基金副总经理林志松、上海市基金同业公会秘书长章明、兴证全球基金总经理助理周树明

兴证全球基金总经理助理周树明为获奖球队颁奖

兴证全球基金总经理助理周树明为获奖球队颁奖
兴证全球基金总经理助理周树明为获奖球队颁奖兴证全球基金总经理助理周树明为获奖球队颁奖

决赛当天,优胜组、冠军组、金牛组冠亚季军悉数出炉。富国基金与长信基金展开了一场激烈的角逐。双方队员们展现出顶尖的足球水平和无畏的斗志,激烈的对决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喝彩声。经过全场的鏖战,长信基金最终以2:0击败对手,夺得了本届足球赛金牛组的冠军。国投瑞银和恒越基金也分别获得优胜组和冠军组的冠军。

最终富国基金李翔凭借他出色的射术和犀利的进攻,荣获了最佳射手奖。长信基金的朱昊凭借他出色的守门技术和稳定的表现,荣获了最佳守门员奖。此外,12个团体奖项和4个个人奖项也尘埃落定,上海市基金同业公会章明秘书长和兴证全球基金总经理助理周树明为获得奖项的球员和球队颁奖,以表彰参赛队伍在比赛中的突出表现。

“兴证全球基金杯”上海市基金同业公会足球赛已经成功举办了七届,比赛场上球员们的激情、活力、耐力为公募基金行业增添了一份正能量。足球赛不仅仅是一项竞技活动,更是促进基金行业间交流合作的平台,也让每一位基金人带着同样的热情和动力回到工作岗位中继续战斗。

本届足球赛圆满落幕,再次祝贺获奖的各家基金公司,我们明年再相约绿茵场地!

附:最终成绩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足球赛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9 威士顿 301315 --
  • 06-07 西高院 688334 --
  • 06-06 飞沃科技 301232 --
  • 06-06 恒勃股份 301225 --
  • 06-05 康力源 301287 40.11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