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岁想30年以后的事情,这届年轻人开始规划养老啦?

30岁想30年以后的事情,这届年轻人开始规划养老啦?
2024年04月16日 23:17 市场资讯

新生向阳!#2024金麒麟最青睐基金大V评选# 火热进行中!100多位行业意见领袖,谁是您心目最具价值基金博主?→【点击投票

一提到养老,你想到的是什么?

是还早呢,以后再说?还是太焦虑了不敢细想?

养老如果趁早、趁年轻开始准备,其实可以是一件轻松、有趣的事情。

养老规划的不仅仅只是为了退休后的生活,也是为了可以拥有更自律更高效的每一天。

享受现在,规划未来,或许可以在及时行乐同时也能无忧养老

快来加入我们,一起来规划养老吧~

2024年4月16日起,90后说养老音频节目上线啦,每周二、周四更新,每期8分钟,扒一扒养老投资的那些事儿,和大家分享攒钱新方式,投资小知识,助力实现轻松养老,省心养老,嗨皮养老。

主播阵容

小雅,90后财经女主播,每天都想着提前退休,养老中的卷王,功课做了满满一本,喊大家来抄作业啦!

大林,金融打工人兼段子手,沪漂北京人,每天健身希望能活到99,花式解读养老知识点,帮大家划重点啦!

本节目由汇丰晋信基金公司诚意出品。汇丰晋信基金是国内第一家发行生命周期基金的公募基金公司,拥有近18年生命周期管理经验

为什么要趁年轻思考养老很重要?

攒钱怎么攒才能更加轻松愉快?

养老规划到底该怎么做?

年轻人适合哪些养老金融产品呢?

欢迎扫码收听

参与活动,还有机会领取精美礼品

    ✨今日福利

1. 活动时间:2024.4.16-2024.4.19

2. 活动规则:在喜马拉雅90后说养老节目下留言的方式参与活动,分享你对养老的看法

3. 评奖规则:在活动时间内精选留言点赞的前3位小伙伴,可以收获我们的精美奖品。

4. 活动奖品:精美礼品一份

5. 注意事项:

(1)最终获奖与否以收到获奖回复为准,最终获奖名单不再单独公布。

(2)获奖的小伙伴在收到中奖通知后,请尽快根据通知指示回复邮寄地址等信息,如若超过时限或提供信息不完整,则视为自动放弃。

(3)如奖品涉及颜色、款式等,均为随机发放,不接受指定或预定。

(4)获奖者的奖项认定严格按照时间顺序排序,不予更换奖品或更改名次。

(5)本次活动每人仅可有一次获奖机会,同一电话号码、同一地址、同一账号以及其他合理被认为同一用户的情况,均属于同一用户,并且以最早领取记录为准。

(6)留言内容要情真意切、切合实际,同时要契合题目,如有发现有抄袭即视为放弃评奖资格。

(7)留言内容请使用文明用语,若存在违反国家法律法规、不雅言论、人身攻击等情况,视为放弃评奖资格,主办方保留删除恶意评论的权利。

(8)评论区的所有客户言论、文章等仅为个人观点,不构成汇丰晋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的任何投资建议,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9)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汇丰晋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所有。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汇丰晋信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25 欧莱新材 688530 --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