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豆库存创纪录低位,邦基巴西工厂从巴拉圭进口大豆

大豆库存创纪录低位,邦基巴西工厂从巴拉圭进口大豆
2020年09月24日 12:10 新浪财经-自媒体综合

来源:油粕面

巴拉圭——一个小的大豆生产国正在帮助粮油巨头邦基南美供应其在巴西的加工厂,那里的大豆库存是几十年来最低的。    

据知情人士透露,过去几周,邦基的巴西分公司采取了不同寻常的步骤,从乌拉圭购买了三批货物,每批货物30000吨。知情人士说,从食用油到动物饲料和生物燃料等各种用途的作物都将在该公司位于里奥格兰德的工厂进行加工,由于交易是私人交易,因此要求不要透露身份。

邦基没有回应记者的置评请求。

巴西是世界上最大的大豆生产国,但其大豆加工业在过去几个月加速了进口,因为强劲的出口降低了库存。数据显示,截至8月,进口量比去年同期翻了两番,达到477372吨。

几乎所有进口都来自巴拉圭。但乌拉圭的产量不到巴西总产量的2%,也出现在了供应国之列。

Safras&Mercado咨询公司分析师LuizFernandoRoque说:“这反映了巴西的低供应量和高本地价格,因为农民手中的大豆所剩无几。”。

由于强劲的需求使国内豆粕和豆油价格居高不下,巴西的压榨利润率仍然具有吸引力。巴西2020年可能进口85万吨大豆,创2003年以来最高水平,而当时巴西的产量约为5000万吨,不到目前水平的一半。

据巴西国家农作物预报机构Conab称,巴西本季收获12480万吨大豆,创历史新高。在强劲的中国需求和本币疲软的情况下,截至8月的出口创下历史新高。根据大豆加工协会Abiove的数据,这将使期末库存量达到41.9万吨,这是自1999年数据纪录开始以来的最低水平。

文末说点心里话

可能读者们已经发现,最近不太能及时收到油粕面微信的新鲜推送了。

这是因为最近公众号改变了推送规则,大家接收推送文章的时间变得不规律了。比如我们早上的推送,您可能十点才看到,可能中午才看到,也有可能第二天才看到。

有没有什么办法,能让大家继续第一时间看到油粕面微信的推送呢?微信目前并没有公布改版后的调整方法,我们也还在摸索之中。但有三个步骤是可以先做起来的:

如上图1,进入油粕面微信对话框页面,点击右上角的“· · ·”进入历史页面(图2),继续点击右上角的“· · ·”,待弹出图三的各类选项时,点击“设为星标”。如上图1,进入油粕面

3. 多给我们留言、评论。

感谢喜欢油粕面微信的您持续关注,我们将继续和您一路同行。

❶ 粮企/饲企/农产品期货合作

免责声明:自媒体综合提供的内容均源自自媒体,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请联系原作者并获许可。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若内容涉及投资建议,仅供参考勿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大豆库存 大豆 巴西 微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9 熊猫乳品 300898 --
  • 09-25 金龙鱼 300999 25.7
  • 09-24 帅丰电器 605336 24.29
  • 09-24 中岩大地 003001 30.16
  • 09-24 宏力达 688330 88.2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