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疫情彻底失控!美国取消伊朗制裁2记重拳 油价OVER?

印度疫情彻底失控!美国取消伊朗制裁2记重拳 油价OVER?
2021年04月22日 06:59 新浪财经-自媒体综合

下载新浪财经APP,了解期货资讯

  来源:能源研发中心

  归零心态

  在连续判断失误的情况下,或者说我们的判断缺乏准确性的情况下,我们每次做单失败后损失越小那么我们在市场生存的时间就会越长,我们起死回生的机会就越多。在判断对错参半的情况下,如果每次的损失都小于赢利,那么我们的账面上肯定是有盈余的。我们就站在了胜利的一边。而且平均每次的损失越小赢利越多。平均每次赢利与亏损的比例越大就赢利越多。在判断对多于错的情况下,如果每次的损失都小于赢利,那么我们一定是大获全胜钵满盆盈了。

  后市观点

  昨日原油价格继续下跌,夜盘组织反弹后,再次遭到利空袭击,据知情人士透露,美国总统拜登的政府表示愿意放松针对伊朗石油、金融和其他行业的限制措施,最终油价再次大跌报收,市场在摸到68美元之后出现了明显的见顶信号。昨天的EIA数据也比较中规中矩,原油库存增加了59万桶,汽油库存增加了8万桶,精炼油库存下降了107万桶,整体的库存水平小幅下滑,并没给市场带来较大的波澜,美国的原油产量也维持稳定。市场主要的担忧情绪还是在于美国对伊朗制裁方面的态度松动带来的担忧。

  另外一方面,印度地区的疫情已经完全失控,昨日新增确诊病例已经达到了31.5万人。这是印度疫情爆发以来的最高纪录,已经快要超过美国的最高纪录32.5万人。印度疫情目前完全看不到希望,印度本身对于疫情的控制也没有那么强烈,尤其在一些相对偏远的地区,疫情的管控更是比较随机。并且现在疫苗较为紧张,印度短期之内也无法通过疫苗的接种来提高全民的免疫力。印度疫情的失控正如一句流行语那样,伤害不大,侮辱性极强。印度需求的变化并不会大幅打压油价,但有如此高的新增存在,时不时总会让市场想起点悲观情绪。整体来看原油价格在冲高回落之后,短期市场仍将会在相对弱势的区间内徘徊,不排除布伦特价格再次回到60美元附近的可能,如果60美元附近出现了一定的止跌迹象,那么具有抄底计划的投资者可以适当缓慢布局。

  每日动态

  【1】WTI主力原油期货收跌1.3美元,跌幅2.1%,报61.35美元/桶;布伦特主力原油期货收跌1.49美元,跌幅2.24%,报65.32美元/桶;INE原油期货收跌2.39%,报395.7元。          

  【2】离岸人民币(CNH)兑美元报6.4903元,较上一交易日纽约尾盘跌100点,盘中整体交投于6.4843 -6.5022元区间。

  近期要闻

  【1】原油价格延续隔夜回落势头,因疫情顾虑令需求前景再蒙阴影;NYMEX原油价格周三亚市早盘延续隔夜以来的跌势,最低触及61.97美元,进一步回吐上周以来的涨幅;原因在于,近期以来全球疫情的新动向令此前高度乐观的需求预期再生顾虑,这在周二日本方面宣布可能重启紧急状态措施,并进一步不排除东京奥运会取消可能性后,终于登峰造极,引发原油市场逃顶抛售浪潮,而如此趋势在周三早盘仍在延续,美元指数因避免买需迎来的反弹则令油价进一步雪上加霜;投资者也仍在继续关注全球油市的进一步供需平衡前景,隔夜API数据显示美国原油库存意外增加,也给需求状况投下了额外的阴影,而在供给端,市场也将提前开始关注OPEC+的下一步产能动向。在消息面仍不明朗的状况下,美油后市仍可能进一步下探至61.65美元水平寻求短线的进一步支撑

  2】新冠疫情是否又一次复燃,全球金融市场有些惴惴不安;亚洲市场原本正有望受益于全球复苏的加速,但受到从日本到印度病例增加的冲击,自3月初以来的表现一直不如全球其他市场。仍受疫情之苦的国家,其货币表现也不如那些疫苗接种率高的国家。现在,焦虑情绪开始蔓延,有关复苏题材的交易承压,美国股市连续两天下滑;BNP Paribas Asset Management多资产量化解决方案负责人PaulSandhu表示,对于经济重啓题材的交易过于安心,且放松了社交距离限制的市场,如果面临病例大增和变种病毒,可能就有麻烦了。疫苗接种率高的市场在某种程度上规避了这种下行风险;世界卫生组织周二表示,除欧洲外,所有地区的病例数都在上升,上周病例数增长最大的地区是亚洲,印度面临其单日最大新增病例。日本更接近宣布进入紧急状态,其两个最大且经济上重要的都会区东京和大坂疫情不佳

  【3】金融博客零对冲评论美国4月16日当周EIA原油库存数据:EIA报告显示原油库存意外增加,汽油需求继续回升至去年3月以来的最高水平,数据公布后WTI原油期货小幅收复了美盘前的跌幅。高级能源分析师Vince Piazza表示,截至4月9日的一周,美国炼油厂的产能利用率为85%,这对未来几周的产量增长是一个积极的信号,因为工厂正在为国内夏季驾驶季节做准备。我们认为,接种疫苗的美国人今年夏天可能会更多地开车和乘飞机出行,这将提振对石油和美国精炼产品的需求。不过,随着欧佩克+提高产量,预计下个月全球供应将增加。

  内容由能源研发中心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免责声明:自媒体综合提供的内容均源自自媒体,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请联系原作者并获许可。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若内容涉及投资建议,仅供参考勿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陈修龙

印度 美元 疫情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26 华通线缆 605196 --
  • 04-22 中际联合 605305 37.94
  • 04-22 联测科技 688113 19.14
  • 04-22 津荣天宇 300988 23.73
  • 04-22 蕾奥规划 300989 51.6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