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九成网民选择美国为北溪爆炸“幕后黑手” 网友还吐槽:或许有帮手

近九成网民选择美国为北溪爆炸“幕后黑手” 网友还吐槽:或许有帮手
2022年09月30日 16:31 财联社

下载新浪财经APP,了解全球实时汇率

  财联社9月30日讯(编辑 马兰)北溪管道泄漏事件被迷雾笼罩,谁是幕后黑手可谓是众说纷纭。

  周三,一名荷兰的推特网友在该平台上发布了一项投票,提问是谁炸毁了北溪管道,经过将近两天的投票,终于得到了最终结果。

  这项由6416名网友参与的投票中,86.8%的网友投给了美国,仅有6.3%认为是俄罗斯下的手,还有一部分人认为可能是其它国家。

  美国一骑绝尘,成为民选“北溪背后的黑手”。

  在下方的评论中,不少网友引用了拜登此前表示将终结北溪2号管道的视频来表示投票的理由。

  一些网友暴躁地评论:是谁还在给俄罗斯投票?

  这些网友坚持除非俄罗斯是白痴,否则能够通过关闭阀门的方式来中断天然气流动,俄罗斯干嘛去炸毁自己的管道,平白承担损失。

  还有网友称,特别巧的是,美国海军6月刚刚好在那里举行了水下炸药演习。

  一名投了其它国家的网友则表示,投给其他国家是因为他认为美国并不是独立炸毁管道的,它在欧洲还有别的势力。在他评论下方,一名网友提醒,荷兰也有潜艇。

  还有网友表示,由于欧盟的意见过于分散,很多人不希望制裁,实施价格上限等。现在管道炸掉了,也不用再讨论了,因为欧盟没有回头路了。

  出于这种考虑,参与讨论的欧洲网友把“布鲁塞尔”也列进嫌疑人名单之中。当然,一同被拖下水的还有德国、波兰、英国……

  北溪管道爆炸,似乎也点燃了欧洲的内讧之火。

新浪合作大平台期货开户 安全快捷有保障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李铁民

美国 俄罗斯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0 夜光明 873527 10.99
  • 09-30 挖金客 301380 34.78
  • 09-30 瑞晨环保 301273 37.89
  • 09-30 灿瑞科技 688061 112.69
  • 09-30 星环科技 688031 47.34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