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志强:华菱集团提升发展质量效益的路径选择与经验体会

曹志强:华菱集团提升发展质量效益的路径选择与经验体会
2021年07月29日 14:23 我的钢铁网

原标题:曹志强:华菱集团提升发展质量效益的路径选择与经验体会

7月29日,中国钢铁工业协会第六届会员大会二次会议在上海召开。会上,中国钢铁工业协会副会长、华菱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曹志强作了题为《华菱集团提升发展质量效益的路径选择与经验体会》的发言。曹志强介绍了华菱集团提升企业发展质量效益的路径选择、行动举措及成效:一是强化基础管理和基层管理,提升安全管理水平;二是构建环保资金投入机制,实现城企融合绿色发展;三是落实精益生产理念,深入开展对标挖潜,实施系统降本增效;四是把握国家供给侧改革机遇,加大产品结构升级迭代步伐,着力提升有效供给;五是深化内部改革,推动企业组织效率、人均效率持续改善;六是坚持智能制造主攻方向,加快企业数字化转型发展步伐。曹志强还分享了自己对华菱集团发展的几点体会:一是贯彻新发展理念是引领华菱高质量发展的根本;二是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是华菱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三是在企业上升发展时期坚持改革不停步是华菱高质量发展的支撑;四是以党管干部党管人才为重点的党建强基提能是华菱高质量发展的保障。

资讯监督:乐卫扬 021-26093827

资讯投诉:陈杰 021-26093100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期货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30 长远锂科 688779 5.65
  • 07-30 冠石科技 605588 27.42
  • 07-29 圣泉集团 605589 24.01
  • 07-29 久祺股份 300994 11.9
  • 07-29 金百泽 301041 7.3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