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0亿级精品钢铁产业集群!迁安再签15个项目,总投资157亿!

2000亿级精品钢铁产业集群!迁安再签15个项目,总投资157亿!
2023年03月24日 13:11 兰格钢铁网

3月22日下午,携手北京·共建中国式现代化迁安场景——2023“北方水城、美丽迁安”(北京)投资环境说明会在北京成功举行。本次说明会上共有15个项目集中签约,计划总投资157.55亿元,涉及新材料、精品钢铁、包装建材、教育培训、电子商务等领域。

其中,国核投资有限公司全钒液流储能产业制造基地、北京金星达环宇化工有限公司装配式建筑体系配套产品生产等6个项目会上签约,中国新兴集团高端钢结构研发生产、智新电磁新能源汽车材料等9个项目会下签约。

中国新兴集团是一家有着丰富的钢结构研发经验和技术实力的企业,此次签约或将为当地注入资金和技术资源,推动产业结构升级、创造就业机会和促进经济增长。

迁安市在新材料、高端装备制造、冶金建材、钢铁及节能环保等领域,全面深度融入京津,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走向深入,奋力开创“北方水城、美丽迁安”现代化建设新局面。

目前,迁安市正加力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以2000亿级的精品钢铁产业集群为引领,加速打造氢能、新材料、生物医药、文化旅游等N个百亿级板块,充分释放河北一流的经济开发区和总规模10亿元的股权投资基金赋能作用,为各类项目落户打开空间。

2023年,迁安将推动钢铁产业高端延伸、链式提质,围绕打造全国一流的精品钢铁特色产业集群,全面推进钢铁产业基础再造、减量置换、低碳改造、质量提升。

2023年是迁安“招商引资突破年”,招商引资将带来更多的资金和技术,优化供应链、改善产业环境。将进一步增加迁安市及周边地区的市场需求,随着钢铁项目的签约、建设,将促进地区产业升级和转型发展,为钢铁行业的发展带来新的机遇和挑战。(今日钢铁)

新浪合作大平台期货开户 安全快捷有保障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钢铁产业 北京市 钢铁 集群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4 国泰环保 301203 46.13
  • 03-24 云天励飞 688343 43.92
  • 03-24 科源制药 301281 44.18
  • 03-24 华海诚科 688535 35
  • 03-24 南芯科技 688484 39.99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