冀中能源内蒙古公司盛鑫煤业单日商品煤销量再创历史新高

冀中能源内蒙古公司盛鑫煤业单日商品煤销量再创历史新高
2023年03月27日 09:49 我的钢铁网

在冲刺首季开门红关键时刻,3月23日,冀中能源内蒙古公司盛鑫煤业经过精心组织,共同努力,实现商品煤销售19070吨,单日商品煤销量再创历史新高。

他们围绕销售目标任务,超前谋划,精准施策,提前对无人值守销售系统进行了调试检修,尽一切可能缩短单车售煤时间。当天,随着拉煤车辆的不断增加,销售部在人员少、任务重的情况下,大家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矿领导亲自带头,现场指挥,安排人员在煤场各道路、岔口、煤仓等地点值守,按照“点对点”的原则,开绿灯、设通道,司机全程无需下车,就可以进行扫码、装车、过磅、验票,加快了装车速度,提高了销售效率。

手中有粮,心中不慌。为满足销售需求,他们提前组织了两个采煤班将煤仓灌满,煤仓储量达到了万吨以上。综采队广大干部职工紧紧抓住51204工作面地质条件好、煤层厚的有利条件,出台了正向生产激励政策,以业绩论英雄,多出煤、出好煤,并利用工资杠杆调动职工生产积极性,在各班组之间形成了你追我赶、奋发有为的良好局面,3月23日,全天创出了出煤15刀今年以来最好成绩,为商品煤销售提供了强有力的产量保障。

资讯监督:乐卫扬 021-26093827

资讯投诉:陈杰 021-26093100

新浪合作大平台期货开户 安全快捷有保障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期货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8 常青科技 603125 25.98
  • 03-28 海森药业 001367 44.48
  • 03-28 中信金属 601061 6.58
  • 03-27 登康口腔 001328 20.68
  • 03-27 中重科技 603135 17.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