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格热卷日盘点:全国热卷跌势未止 近期或震荡偏弱

兰格热卷日盘点:全国热卷跌势未止 近期或震荡偏弱
2024年03月28日 17:08 兰格钢铁网

兰格热卷日盘点:全国热卷跌势未止 近期或震荡偏弱

3月28日,国内重点城市5.5mm热轧卷平均价格为3760元,较昨日价格跌34元。

热卷期货全天震荡偏弱运行,收盘跌破3700点整数关口。现货市场,贸易商仍以出货为主,热卷报价跟随走低,今日市场跌幅在10-50元。下游以及终端业者观望情绪有所增加,入市采购意愿偏弱,今日市场成交仍面临一定阻力。整体来看,近期热卷期货盘面持续下行,现货市场需求仍呈现偏弱的情况,热卷市场业者对于后市信心不足,市场整体交投持续偏弱。今日焦炭第七轮提降落地,跌幅100-110元/吨,原燃料价格下行支撑热卷利润继续好转,短期来看,热卷市场产量仍将处于相对高位运行。重点城市方面,唐山唐钢开平价格在3740元,较昨日价格跌20元;上海鞍钢热卷基价3720元,降40元;乐从桂万钢热卷基价3740元,降20元。

南北价差方面,区域价差有所收窄。今日上海地区鞍钢热卷基价3720元,博兴地区沧州中铁热卷基价3710元,两地热卷价差10元。另外,上海与天津热卷价格倒挂10元,乐从与天津热卷价差10元。

产品价差方面,卷带价差小幅收窄,部分区域倒挂的程度继续加重;热卷与螺纹价差有所增加,冷卷与热卷价差也有所减少。

后市预测,热卷市场基本面偏弱的情况持续,市场购销仍存在一定压力,预计近期热卷市场或震荡偏弱运行。

新浪合作大平台期货开户 安全快捷有保障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