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格中厚板日盘点:价格盘整为主 需求释放较少

兰格中厚板日盘点:价格盘整为主 需求释放较少
2024年04月16日 18:42 兰格钢铁网

兰格中厚板日盘点:价格盘整为主 需求释放较少

4月16日国内中厚板市场价格盘整为主,个别区域不涨10元左右。据兰格云商平台监测数据显示,国内重点城市16-25mm普板平均价格为3842元,较上个成交日涨1元,较上周涨22元。

今日,国内中厚板市场价格盘整为主,商家出货情况有所转弱。今日期货盘面表现震荡,对现货面支撑稍弱,中厚板商家心态略有不足,报价稳定为主,目前中厚板邯郸3760元、天津报3770元、乐从报3990元,较上个交易日持平。北方邯郸、唐山、天津等地价格表现平稳,受期货影响,业者心态一般,表现官网;南方市场江阴、上海、杭州等地价格稳定,商家出货情绪尚可,但买房需求释放有限,目前市场低合金资源较多,成交情况不佳,普板需求略好于低合金。南北价差有所扩大,北方市场以邯郸、唐山为主,南方市场以江阴、上海等地为主,邯郸和江阴价差在70元,江阴较高;上海和唐山价差在40元。预计短期中厚板价格延续盘整格局。

新浪合作大平台期货开户 安全快捷有保障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