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货市场走坚 CBOT大豆期货升至近七年最高

现货市场走坚 CBOT大豆期货升至近七年最高
2021年04月21日 06:22 新浪财经综合

下载新浪财经APP,了解期货资讯

  原标题:现货市场走坚 CBOT大豆期货升至近七年最高 来源:文华财经

  据外电4月20日消息,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大豆期货周二攀升至近七年最高,交易商称,受助于全球供应减少之际,大豆和植物油现货市场走坚。

  交投最活跃的7月大豆合约结算价上涨21-1/4美分,报每蒲式耳14.57-3/4美元,盘中触及14.71-1/2美元,从技术图表上看,为2014年6月以来交投最活跃合约的最高水平。

  几乎所有月份大豆合约均在盘中触及合约高位,吸引投机买家。

  7月豆油期货合约上涨1.27美分,结算价报每磅55.14美分。

  7月豆粕合约收高3.4美元,结算价报每短吨414.70美元。

  相关植物油及生物柴油市场上扬,为大豆提供支撑。市场消息人士称,贸易商本月向加拿大买家售出两船乌克兰油菜籽,这是极为罕见的交易。

  巴西农业部周一称,暂停征收大豆、玉米、豆粕和豆油的进口税,直至今年底。此举旨在缓和国内通胀。

  中国3月自巴西进口大豆数量锐减,因降雨令巴西部分大豆发货延迟,但自美国进口的大豆数量同比激增三倍多,因前期延迟的船货到港。

  美国农业部(USDA)周一盘后公布的周度作物生长报告显示,截至上周日,美国大豆播种率为3%,符合市场预期,略高于五年均值2%。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陈修龙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22 联测科技 688113 19.14
  • 04-22 津荣天宇 300988 23.73
  • 04-22 中际联合 605305 37.94
  • 04-22 蕾奥规划 300989 51.62
  • 04-21 浙大自然 605080 31.1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