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棉八周连涨,创2020年1月来最长周线连涨走势

期棉八周连涨,创2020年1月来最长周线连涨走势
2022年01月29日 06:31 市场资讯

  据外电1月28日消息,洲际交易所(ICE)棉花期货周五收高,并且本周周线连续第八周走高,为2020年1月以来最长周线连涨走势,这主要受到需求强劲以及美元稍有回落支撑。

  ICE 3月棉花合约上涨2.13美分,或1.74%,结算价报每磅123.76美分。该合约本周上涨约2.5%。

  Price Futures Group的副总裁Jack Scoville表示:“到目前为止看起来需求不错。受价格上涨影响,我预期下周需求将有所减少,不过,美棉需求将依然相当不错。”

  “棉花价格预计还将走高。鉴于所有基本面都未改变,因此我们预期棉价将上探1.35美元。”

  美国农业部(USDA)周四公布的出口销售报告显示,1月20日止当周,美国2021/2022市场年度棉花出口销售净增39.13万包,较前一周增加43%,较前四周均值增加55%。其中对中国大陆出口销售5.82万包。

  美国2022/2023市场年度棉花出口销售净增10.68万包。

  美元指数在前一日触及2020年7月以来最高水平后有所走软,令棉价对于持有其他货币的投资者而言相对实惠。

  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大豆期货周五急升,达到去年夏天以来最高,因市场预计南美干旱天气将损及作物产出,限制全球出口供应。

  截至1月27日,ICE可交割的2号期棉合约库存持稳于617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陈修龙

期棉 周线 棉花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9 标榜股份 301181 --
  • 02-09 比依股份 603215 --
  • 02-08 华兰疫苗 301207 --
  • 02-07 合富中国 603122 4.19
  • 02-07 中触媒 688267 41.9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