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拳擦掌,一起来战!全国期货实盘大赛今日开赛

摩拳擦掌,一起来战!全国期货实盘大赛今日开赛
2024年03月29日 07:28 期货日报

由期货日报主办的第十八届全国期货(期权)实盘交易大赛暨第十一届全球衍生品实盘交易大赛今日正式开赛。据了解,今年大赛的赛期为3月29日至9月27日。9月26日之前,交易者可以通过赢家在线App直接报名参赛,也可以通过指定交易商报名参赛。

今年的实盘大赛已经燃爆了!在大赛组委会的不断创新和各类机构的倾心助力下,本届实盘大赛指定交易商规模较往年持续增长,目前已达94家。参赛人数更是大增,截至3月28日下午5点,报名参赛人数达13.5万,比去年同期增长35%。

期货日报记者注意到,今年的实盘大赛还增加了产业组和日内短线组。“产业组的设立,对期货公司来说赋予了很多积极推进作用,为服务实体产业客户高效赋能,对期货公司与实体产业客户保持良性沟通,为期货公司后续产业项目推进给予强有力的支持,为期货公司能够保持敏锐的市场洞察力和前瞻性的战略布局起到推进作用。”中辉期货董事长安中山说。

历届实盘大赛已经证明,实盘大赛在促进期货业务增长、深化期货行业多层次投资者教育工作方面具有积极作用。

“每次参加实盘大赛,我们都会进行精心策划和动员。参赛者通过这些活动,不断提升自身的技能水平,积累丰富的交易经验,并增强实盘操作能力。同时,这些活动也将有力地推动公司投资者教育工作的开展,加强公司与交易者之间的互动与沟通,共同构建一个富有价值的交流学习平台。”新纪元期货总经理郑华表示,这不仅有助于增强交易者对公司的信任,更在投资者教育这一关键领域展现出重要价值,从而进一步增强客户黏性,提升公司服务能力和水平。

安中山也认为,实盘大赛经过多年的沉淀,在深化期货行业多层次投资者教育工作中发挥着多层次的积极作用。实盘大赛为期货行业培养各类优秀、专业投资者,不断扩大投资者专业化提升的路径,优化投资者专业学习输出能力,提升投资者的专业素养和综合能力,以应对日益变化的期货市场。此外,实盘大赛能够不断加深投资者对于期货行业投资者教育工作的认识,为期货公司与投资者之间建立更加良性的发展态势、优化行业生态打下基础。

据记者了解,今年,新纪元期货再次回归实盘大赛。对于今年参赛,新纪元期货要求各营业网点与参赛客户保持紧密的沟通与联系,随时解答客户的疑问,提供必要的帮助。

“报名开启后,交易者报名情绪高涨,通过多个渠道进行报名,交易者也展现出了专业素养,他们积极利用电话、微信等渠道,对大赛规则进行了深入的了解和细致的咨询,充分体现了他们严谨的态度和扎实的准备工作。”郑华补充道,交易者以更加积极的态度参与比赛,认为这是一个提升自我、锻炼能力的宝贵机会,通过与众多优秀参赛者的竞争,期望能够不断挖掘市场上先进的交易方法,以确保在本次大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业内人士表示,作为广大交易者检验交易水平、互相交流切磋的重要平台,实盘大赛在开赛前就吸引了一大批交易者报名,他们为此次比赛做了充足的准备,早已跃跃欲试。

对于连续参加了十三年实盘大赛的“金融小鳄鱼”来说,刚进入期货市场时感觉比唐僧取经都难,现在轻松多了,开始实现稳定盈利。“刚进入这个市场的新手,每年投入不要超过二十万元,要理解基本面,慢慢学技术,长线投资,这样可以少赔钱。”他向交易新手建议。

华侨集团投资经理张正表示,他特别喜欢看别人的资金曲线,特别是一年以上周期的资金曲线,因为每一条资金曲线都记录了一位修行者的成长之路。一条资金曲线,不仅清晰地诠释了投资之路,也清晰地记录了生活的点滴。期货是一个很好的修行道场。

除了多年老友之外,今年的实盘大赛也聚集了一大批的交易新人。

昵称为“赚钱买比亚迪汉”的交易者从2023年开始参加实盘大赛,并获得盈利,今年选择继续参加实盘大赛。今年第一次参赛的交易者“小山东”表示,第一次参加比赛,只求能按自己的交易方式稳定成长,感谢期货日报给大家提供了这样一个机会,也祝期货日报越办越好。

安中山表示,投资者通过参加实盘大赛,不断优化自身交易理念、投资策略,对交易制度、交易规则不断加深理解,不断强化自身交易风险控制能力,对于日常交易更有自信,更加积极地参与期货交易。

*END*
*END*

新浪合作大平台期货开户 安全快捷有保障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