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中心开展英语辩论活动,展现国际人才思辨风采

交易中心开展英语辩论活动,展现国际人才思辨风采
2024年03月29日 22:00 上海石油天然气交易中心

SHPGX导读2024年3月28日,上海石油天然气交易中心(以下简称“交易中心”)组织开展了“SHPGX杯”英语辩论活动。本次辩论活动旨在锻炼交易中心员工的队伍,考察员工的英语表达能力,为后续进一步开展国际业务储备专业化人才。

2024年3月28日,上海石油天然气交易中心(以下简称“交易中心”)组织开展了“SHPGX杯”英语辩论活动。本次辩论活动旨在锻炼交易中心员工的队伍,考察员工的英语表达能力,为后续进一步开展国际业务储备专业化人才。

活动中,辩手们在展示扎实的英语功底同时更体现了敏捷的逻辑思维能力和临场反应能力。经交易中心广泛比选,最终评选出了一支优胜团队和五名最佳辩手。

韩荣、胡砚匀、黄冰清、徐凌霄、任麟飞5位同志被评为本次活动的最佳辩手。

活动最后,交易中心董事长郭旭对参赛人员的英语水平及辩论风采给予了肯定,鼓励交易中心同志继续加强基本功锻炼、提升国际业务水平。

交易中心将继续开展此类活动,以活动为载体进行国际化人员练兵,以练兵为手段储备一支国际化、专业化、实战化的人才队伍。

上海石油天然气交易中心是在国家发展改革委、国家能源局直接指导下,由上海市人民政府批准设立的国家级能源交易平台。2015年3月4日在上海自贸区注册成立,2015年7月1日试运行,2016年11月26日正式运行,由新华社、中国石油、中国石化、中国海油、申能集团、北京燃气、新奥能源、中国燃气、港华燃气、中国华能共十家股东单位组成。2023年,上海石油天然气交易中心天然气全年交易量达到1214.46亿立方米。

新浪合作大平台期货开户 安全快捷有保障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