徽商期货教您如何提升期货交易能力

徽商期货教您如何提升期货交易能力
2024年04月17日 07:36 期货日报

天下万物皆不出道术;

金融交易也不出道术。

道为理念;

术为方法。

拥有正确的道术,是期货交易的根本。

01

课程模块

模块一:交易策略分析

市场有形形色色的交易机会。教您利用交易策略来捕获特殊的交易机会,规避期货交易风险

模块二:基本面分析

聚焦分析供求状况及影响供求状况的基本因素,把握供求状况,掌握价格变化趋势。

模块三:技术面分析

聚焦分析价格、成交量、持仓量等市场行为,掌握市场价格的变动方向。

模块四:资金管理及风控

“不树立资金管理的意识是不负责的行为”。深度解析资金管理、风险管理的重要性及技巧和方法。

模块五:建立自己的交易系统

专家手把手教您如何建立自己的交易系统。

模块六:实盘经典案例分享

实盘大赛高手和您分享交易心得,实战技巧。

02

专家阵容

蒋焱

职业投资人,上海某资产管理公司合伙人,投资总监,2008年进入证券投资领域,2013年转行做期货,以波段交易为主,风格理性稳健,多年来持续稳定盈利。2015年组建资管团队,并负责团队内部盘手的招募、培训与指导,有科学专业的教育训练体系,为团队输出了多名成熟盘手。  

王德志

现任牛资管(杭州)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营销总监/合伙人。金融行业17年投资经验,对股票、债券、大宗商品、期货、期权、虚拟货币等金融产品有着非常深入的了解,并取得了良好的过往业绩。其中股票投资拥有稳健的基本面结合技术面的长线盈利策略,最近5年有4年收益20%以上。期货投资擅长短线波段及日内高频交易,最佳成绩为2022年取得超过5倍收益。曾多次于“徽商之星”实盘大赛中斩获佳绩。

路翔茜

隆众资讯甲醇分析师,2021年进入化工资讯行业,现负责港口部分地区甲醇的资讯和产业研究工作,专注于供需结构、区域贸易流向等基本面跟踪与研究,曾参与撰写甲醇行业研究报告及甲醇产业链走访调研项目。

03

课程计划

ARBOR

DAY

*END*

新浪合作大平台期货开户 安全快捷有保障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25 欧莱新材 688530 --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