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化集团卡玛蒂维锂矿一期投产

雅化集团卡玛蒂维锂矿一期投产
2024年04月17日 08:25 市场资讯

来源:矿权资源网

近日,雅化集团下属KMC公司的卡玛蒂维锂矿一期项目投产仪式在非洲津巴布韦隆重举行,这标志着雅化集团在非洲的矿业布局迈出了坚实的步伐。

卡玛蒂维锂矿项目自2022年9月开始进行资源勘探和可选性试验研究,经过精心筹备和不懈努力,一期项目终于顺利投产。这不仅体现了雅化集团对于非洲市场的深入了解和精准布局,更彰显了其对于全球锂矿资源开发和利用的远见卓识。

据悉,卡玛蒂维锂矿项目一期投产后,二期项目计划在2024年6月投产。届时,该项目将具备每年230万吨锂原矿的加工生产能力,这将极大地提升雅化集团的锂矿资源自给率,降低锂盐产品的成本,从而增强其在全球市场的竞争力。

此外,该项目的投产对于提升雅化集团的国际化发展水平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作为全球锂矿市场的重要参与者,雅化集团通过卡玛蒂维锂矿项目的建设,不仅巩固了其在全球锂矿供应链中的地位,也为打造具有全球影响力的锂盐供应商奠定了坚实基础。

在投产仪式上,雅化集团副董事长孟岩表示,公司将继续秉承共商、共建、共享、共赢的原则,与津巴布韦政府及合作伙伴紧密合作,将卡玛蒂维项目打造成一个现代、科技、安全、优美、环保、全球知名、可持续发展的大型矿山项目。

新浪合作大平台期货开户 安全快捷有保障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雅化集团 锂矿 投产 津巴布韦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25 欧莱新材 688530 --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