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钼光明:一季度钼金属成品产量同比增长123.97%

金钼光明:一季度钼金属成品产量同比增长123.97%
2024年04月17日 08:46 市场资讯

原标题:金钼光明:一季度钼金属成品产量同比增长123.97% 来源:铁合金在线

“一年春作首,万事竞争先”。

今年以来,金钼光明围绕落实“质、效、量”倍增计划,以“开局即决战”的决心、“起步即冲刺”的劲头,千方百计抓产能、促增长,一季度钼金属成品产量同比增长123.97%,销售收入同比增长121.24%。

01抓生产稳经营

金钼光明紧盯全年计划目标,坚持眼睛向内,自我加压,保障原料供应,满负荷高效生产,优化生产工艺,提高生产效率,重点推进650拉丝机和粗丝九模拉丝机收线装置改造等项目,实时监控生产进度,根据市场形势,灵活调整生产计划,坚持“以销定产”,合理控制仓库库存,生产经营保持了良好势头。

02提质量促发展

金钼光明切实推进“质量提升、重塑光明”主题工作,加强质量文化建设,增强全员质量意识,进一步提高质量管理水平,针对产品加工过程中出现的重点问题,召开专题分析会,讨论制定改善措施。同时,加强对设备的维护和管理,提升设备运行精度和稳定性。一季度细钼丝、粗钼丝成品率、回收率均有所提升,细钼丝一等品率同比提升0.4%。

03强管理保安全

金钼光明严格落实“工作项目化、项目清单化、清单责任化、责任时效化”管理模式,持续做好精细化安全管理,深入推进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制,建立健全安全基础管理台账,明确任务、细化措施、抓好落实,完善安全巡查检查制度,发现隐患及时整改。同时,强化安全教育培训,积极开展氢气火灾、氢气爆炸等各类应急救援演练,完善应急预案,提高应急管理能力,保障安全生产有序进行。

新浪合作大平台期货开户 安全快捷有保障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25 欧莱新材 688530 --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