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和三美绿色发展科技有限公司新能源直流矿热炉铁合金低碳项目开工

兴和三美绿色发展科技有限公司新能源直流矿热炉铁合金低碳项目开工
2024年04月18日 08:19 市场资讯

原标题:兴和三美绿色发展科技有限公司新能源直流矿热炉铁合金低碳项目开工 来源:铁合金在线

4月17日,总投资12亿元的兴和三美绿色发展科技有限公司新能源直流矿热炉铁合金低碳项目正式开工。

中国铁合金工业协会秘书长史万利,乌兰察布市政府副市长李建文,县委书记王会雨,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李锴栋,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赵瑞等领导出席开工仪式。

兴和三美绿色发展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打造“中国直流冶炼铁合金示范生产基地”和“绿色能源使用示范基地”。

此次开工建设新能源直流矿热炉铁合金低碳项目,一期投资12亿元,位于兴和县工业园区C区,占地500亩,建设6台32000KVA硅锰铁合金直流矿热炉以及相关附属设备设施。

项目将充分利用绿色能源,使用全新直流技术,实现对传统冶炼工艺的优化和升级,节约能源减少污染。建成后,将形成年包括硅锰合金在内的产特种合金42万吨以上的生产规模,实现年销售收入35亿元,利税5亿元,同时可提供500人就业。

中国铁合金工业协会秘书长史万利在致辞中说:三美公司多年来一直深耕于铁合金行业,是特种合金低碳锰硅企业的领跑者,行业标准的起草者。三美公司采用的多电极直流冶炼工艺技术,改变了交流炉工艺技术的部分理论计算依据,实现了革命性的进步。项目建成投产后,将会成为中国铁合金行业直流冶炼技术研发生产基地,绿电使用示范基地,将成为行业高质量发展和新质生产力发展的示范型企业。

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李锴栋在致辞中说:兴和三美绿色发展科技有限公司新能源直流矿热炉铁合金低碳项目的开工,是兴和县大抓招商引资、狠抓项目建设的重要体现,也是积极响应、加快落实自治区再造一个工业内蒙古的生动实践,对于兴和县提升产业层次,培育新质生产力具有重要意义,必将在推动全县项目建设上掀起新高潮,为全县高质量发展注入新活力。

李锴栋指出:项目建设始终是兴和县高质量发展的“压舱石”,更是推进现代化兴和建设的“金钥匙”。全县上下要进一步强化“项目为王”理念,全面优化营商环境,坚持工地就是阵地、现场就是考场、进度就是尺度,一切围着项目转,紧紧盯着项目干,以严的要求、实的作风、优的服务,当好有呼必应、无事不扰的“店小二”、和“服务员”,以“心贴心”的保障和“实打实”的举措为项目建设遮风挡雨、保驾护航。

新浪合作大平台期货开户 安全快捷有保障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低碳 新能源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25 欧莱新材 688530 --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