择校直通车:邂逅人大附中石景山学校

择校直通车:邂逅人大附中石景山学校
2020年10月28日 10:52 新浪财经

  11月7日,新浪教育频道主办的“新浪2020国际学校秋冬择校巡展(北京站)”将在北京富力万丽酒店举办,帮助万千家庭解决升学择校难题。

  接下来,跟着小编一起了解人大附中石景山学校,全面知悉该学校的基本信息、国际课程、招生情况等重要信息,为孩子的未来升学做好准备。

  学校介绍

  人大附中石景山学校是石景山区教委所属公办学校,占地93亩,环境优美,师资强大,于2019年正式签约成立,是一所包括小学、初中、高中和中美高中课程合作项目的十二年制学校,由中国人民大学附属中学(人大附中)冠名并由人大附中西山学校具体承办,共享人大附中在师资、教研、集团内升学、普高学生本部留学等集团化办学资源。

(人大附中石景山学校俯瞰图)(人大附中石景山学校俯瞰图)

  课程体系

  与人大附中西山学校共享相同课程体系。中美高中课程合作项目(AP)通过中国高中课程与美国AP(Advanced Placement Program)课程中的数学、物理、化学、生物、经济学、计算机科学、心理学、统计学等优质课程相结合,聘请具有教授上述课程资质和丰富教学经验的外籍教师授课,在浸润式的全英语授课环境中,全方位提升学生英语听、说、读、写和综合运用能力;探索新世纪人才培养模式,实施导师制、走班制、学长制,旨在培养学生的自主管理能力、责任感与独立精神,为学生进入世界一流大学打下良好基础,培养既具有中国传统美德和深厚文化底蕴,又具有开阔国际视野的青年。

(人大附中石景山学校教学场景)(人大附中石景山学校教学场景)

  招生信息

  一、招收学龄段

  应届初三毕业生

  二、招生人数

  高一新生(预备班):招收90人

  三、每年级段对应的学费

  每学生每学期6万元人民币。

  注:费用不包含教材、生活费、国际考试费、综合配套服务费(大学升学咨询与服务费等),以及校服、学习用品等费用

  、学校性质

  区属公办十二年制学校

  五、学校地址

  北京市石景山区五里坨隆恩寺路

(人大附中石景山学校校园环境)(人大附中石景山学校校园环境)

  以上就是人大附中石景山学校的基本信息,这所优质的国际学校,是否是你心中为孩子挑选的理想院校呢?(来源:新浪教育/编辑:尹菲 实习编辑:韩欣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张译文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30 利扬芯片 688135 --
  • 10-29 蚂蚁集团 688688 68.8
  • 10-28 金富科技 003018 8.93
  • 10-28 豪森股份 688529 20.2
  • 10-28 五洲特纸 605007 10.0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