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都举办“如何低成本做好员工辞退管理”分享会 嘉宾表示受益匪浅

恒都举办“如何低成本做好员工辞退管理”分享会 嘉宾表示受益匪浅
2021年05月12日 20:06 新浪财经综合

  来源:恒都国际律师集团

  2021年5月9日,北京恒都律师事务所成功举办以“如何低成本做好员工辞退管理”为主题的知识分享会。此次分享会我们邀请到恒都劳动法专家——王凡律师讲解企业员工管理所涉及的法律风险点。王凡律师结合现行法律法规,细致挖掘典型企业劳动争议案例,帮助企业应合法辞退员工的问题。

  活动伊始,恒都全球业务资源调配中心副秘书长兼大客户深度发展部负责人曹芸作为主持人对分享人王凡律师和北京恒都律师事务所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分享会的第一阶段,王凡律师针对辞退员工的法律环境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以身边的案例作为讲解切入点,揭露员工辞退风险,分析劳动争议案对企业带来的影响。随后,王凡老师讲述了员工辞退管理的四个合法步骤——证据充分、依据充分、符合法规、程序合法。

  在短暂的茶歇时间,嘉宾们积极地与身边的法律顾问们交流在员工辞退工作中所遇到的困难,恒都律所的法律顾问们也关注着每一位嘉宾的需求,为嘉宾们提供了很多思路和帮助。

  王凡律师在分享会的第二阶段,对辞退员工方案转化这方面内容进行了讲解,通过具体方案、离职沟通的一些参考原则、协商解除文书的操作注意等方面,多角度的给嘉宾们提出了实质性的建议。最后王凡律师对企业如何构建辞退的风险管理体系进行了分析,嘉宾们纷纷进行提问,王凡律师详细的给予解答。

  此次活动现场氛围十分融洽,在嘉宾们热烈的掌声中恒都律所结束了“如何低成本做好员工辞退管理”为主题的知识分享会,与会嘉宾、律师和学员纷纷表示在此次公开课中受益匪浅。

  未来,恒都将努力策划举办更多优质活动,提供更多法律知识分享会,为社会更好的普及劳动法法律法规,促进社会各界共同发展。让我们共同期待下一次恒都知识分享会的到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戴菁菁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3 玉马遮阳 300993 12.1
  • 05-13 泰福泵业 300992 9.36
  • 05-13 奇德新材 300995 14.72
  • 05-13 九丰能源 605090 34.57
  • 05-12 三孚新科 688359 11.0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