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召锡:黄金持续震荡短线交易为主 黄金原油晚间策略建议

陈召锡:黄金持续震荡短线交易为主 黄金原油晚间策略建议
2020年10月28日 19:10 新浪财经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10月28日,消息面分析;周三早盘现货黄金小幅下跌超0.1%,一度跌至日低1902.66美元/盎司,因海外新冠疫情进一步恶化,美国股市延续跌势,给美元提供避险支撑,而且市场对大选前出台进一步刺激计划的预期降温,美元一度创一周新高至93.21,令金价承压;但是,美国大选不确定性大幅增加,逢低买盘仍给金价提供支撑,目前金价回升至1907.60附近;本周将迎来加拿大央行、日本央行和欧洲央行利率决议,预计将偏向鸽派或者进一步扩大宽松,也有望金价上涨提供机会。日内重点关注美国大选最新进展与加拿大央行的利率决议与货币政策报告,当然,对新冠疫情和新冠肺炎疫苗的相关消息也需要予以留意。

  技术面分析;日线来看黄金昨日收出实体阳线,亚盘黄金以1900为支撑企稳上涨,并且企稳1905,最高反弹1909一线,受1910短线压制承压,随后一直运行在1910下方运行,欧盘开盘价格承压走低走出一波下跌,而且直接破位1900开盘价格,最低触及1898附近,我们持有一天1909的空单也是有所利润,晚间美盘行情下探回升再次走高并且突破1909,最高反弹1910附近但没有企稳,随后冲高回落,随后一直在1910下方运行,昨日1909空,1898多单,也是完美把握,目前4小时来看价格一直运行在中轨上下震荡,而且中轨走平行情偏于震荡,所以操作上建议高空低多操作即可,不要追单,上方关注1912-1915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894-1891一线支撑,

  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消息面分析;周三(10月28日)美油走低,跌幅1.84%。白宫周二似乎终于接受了多数观察人士的看法,即大选前不会达成一揽子抗疫刺激方案。美国石油协会(API)公布数据显示,上周美国原油库存增幅超预期,汽油库存增幅超预期,精炼油库存降幅超预期。热带风暴泽塔继续向北移动,预计将于星期三晚些时候在飓风或接近飓风强度时登陆,预计将关闭更多海上平台。IEA和OPEC两大机构对原油需求峰值截然不同的预测,导致国际油价一时间出现不小的波动,同时也表明国际油市前景的不确定性正在增强。

  技术面分析;最近原油一直属于低位震荡的行情,昨日原油收出十字阳线,亚盘开盘原油以38.5短线支撑走出一波反弹,欧盘行情反弹39上方,但最高反弹39.2承压回落,我们按照策略在39.1附近进场做空,价格触及39.2就开始回落,随后一度走弱,晚间逐步下行并且虚破38.5一线,我们空单也是完美获利,但行情虚破之后下探回升,美盘走出一波强势反弹,价格突破39.2一线,最高反弹39.7附近但没有企稳,最终后半夜震荡下行收线在39附近,今日早盘开盘原油继续破位,目前一直运作在39下方波动,4小时来看价格一直承压于布林带中南之下,而且周期空头排列,指标上来看MACD死叉向下行情还是很弱,所以综合分析操作上建议反弹做空为主,上方关注40.2-40.5一线阻力,下方关注37.8-37.5一线支撑,

扫二维码 领开户福利!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陈平

陈召锡 原油 新冠肺炎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30 利扬芯片 688135 --
  • 10-29 蚂蚁集团 688688 68.8
  • 10-28 金富科技 003018 8.93
  • 10-28 豪森股份 688529 20.2
  • 10-28 五洲特纸 605007 10.0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