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孺奕:黄金持续震荡难破位 今日黄金白银详细策略

杨孺奕:黄金持续震荡难破位 今日黄金白银详细策略
2020年10月28日 19:15 新浪财经

  国际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10月28日,消息面:亚洲时段,美元交投于93关口上方,欧元兑美元创逾一周新低,美元兑日元创逾五周新低,全球市场风险情绪继续发酵,一方面,欧洲疫情持续失控,欧元区经济数据与企业盈利继续低迷,令欧系货币加速承压,投资者同时也因而提前押注欧洲央行会暗示更多宽松行动;另一方面,美国选情当前进一步紧绷,投资者一方面担心计票可能出现僵持局面。黄金继续窄幅交投,多数分析师表示美国大选前可能维持区间交易。

  技术面:现货黄金小幅下跌超0.1%,一度跌至日低1902.66美元/盎司,因海外新冠疫情进一步恶化,美国股市延续跌势,给美元提供避险支撑,而且市场对大选前出台进一步刺激计划的预期降温,美元一度创一周新高至93.21,令金价承压;但是,美国大选不确定性大幅增加,逢低买盘仍给金价提供支撑,目前金价回升至1907.60附近;本周将迎来加拿大央行、日本央行和欧洲央行利率决议,预计将偏向鸽派或者进一步扩大宽松,也有望金价上涨提供机会。日内重点关注美国大选最新进展与加拿大央行的利率决议与货币政策报告,当然,对新冠疫情和新冠肺炎疫苗的相关消息也需要予以留意。

  目前盘面日线结构上看,日线已经连续四个交易日十字收线,日线短期均线走平,典型的震荡形态,短线多空方向不明,同时由于多空争夺表现激烈,多空转换频繁,日线难以收出实体,通常在单边行情来临之前会形成收缩,也是酝酿单边行情的前夕。而日K线整理的时间已经较长,后市等待方向的选择突破。目前暂时表现为1891到1914的区间反复;4小时K线阴阳循环拉锯震荡,持续性不足。区间收缩当中。下方区间低点主要关注1891.破位则会下移区间,上方压力本周一直在1915之下运行,而阻力点在1918一带。从周初的区间来看。震荡空间并未扩散。开始进入收缩,短线图布林道也开始收口。日内短线未破位关键临界点之前,暂时维持震荡思路对待。上方阻力关注1918-1920一线,下方支撑关注1895-1892一线。

  现货白银行情走势分析:

  现货白银周二开盘后,行情出现一波震荡反弹,欧盘前最高反弹至24.6附近后,行情在欧盘时段开始出现下跌,最低跌至24.2附近支撑后,行情出现小幅反弹,但是实体已经跌破小时线中轨支撑,中轨已然成为阻力位,阻力位在24.4附近,MACD死叉形成并开始放量;4小时线上白银的反弹最终是没有突破中轨承压,行情出现下跌,布林带依旧在向下开口发展,上方阻力位下移到了24.5附近,美盘时段,白银整体是震荡下跌的趋势,上方阻力位在24.5-24.8,下方支撑在24.1-23.8。

  白银T+D行情走势分析:

  四小时,白银于5038探底回升在下轨获得支撑反弹,K线连阳反弹,短期与中轨5177承压,布林呈现收口走平,macd死叉缩量和K线背离,kdj进入超买区域,说明白银处于反弹走势中,不过上方空间有限,关注中轨5177阻力,此位不破,预计还将承压回落。

  小时线,白银走出V型反弹走势,K线阴阳交替震荡上涨,短期与布林上轨承压,布林soup,Ma5/10金叉运行,macd金叉运行,快线有上穿零轴的意思,不过kdj指标进入超买后向下后天,说明白银处于多头反弹走势中,不过上方依然有较强的阻力,预计会保持震荡偏强的区间横盘走势。

  上方关注5180/5200阻力,依次是5260、5280/5300,下方关注5110、5070支撑,依次是5030/5000强支撑。

  白银td参考策略:上方测试5180/5220区域做空,止损5230,目标5120/5100,下方测试5110做多,止损5065,目标看5170/5180即可。

  纸白银行情走势分析:

  纸白银4小时级别的最新情况。图中5.55元为压力,5.10元为支撑,属于横向震荡区间;由于纸白银这段时间以来,一直处在压力与支撑的中间位置,属于“悬空”状态,继续调整的概率较大。又由于“悬空”状态的因素,先以震荡调整来看。

扫二维码 领开户福利!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陈平

美元 白银 新冠肺炎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30 利扬芯片 688135 --
  • 10-29 蚂蚁集团 688688 68.8
  • 10-28 金富科技 003018 8.93
  • 10-28 豪森股份 688529 20.2
  • 10-28 五洲特纸 605007 10.0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