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大宾:黄金还会涨吗 今日黄金原油操作建议及走势分析

陈大宾:黄金还会涨吗 今日黄金原油操作建议及走势分析
2021年04月19日 14:13 新浪财经

  《黄金原油行情分析》

4月19日,本周将进入美联储4月28日货币政策会议前的静默期。这令美元可能保持目前的跌势。荷兰国际集团策略师指出,清淡的美国经济数据和静默的美联储,可能有利于市场继续呈现良性趋势,并令美元小幅走弱。而美元继续走软将利多以美元计价的黄金。此外,欧洲央行和加拿大央行的利率决议将备受关注。根据上周五最新出炉的黄金周度调查,13位参与调查的分析师一致表示,他们预计本周金价将会走高。这是该调查历史上首次有100%的分析师看好黄金。散户投资者的情绪比华尔街投资者稍微平衡一些。在面对普通投资者的网上投票中,共收到1103张投票。在这些受访者中,有715人(65%)预计金价将上涨。另有201人(18%)预计金价将下跌,187人(17%)持看平预期。

  国际油价本周大涨近6%,录得近一个月新高,原因是中国和美国经济复苏迹象暗示需求前景更趋强劲、美国库存下降、地缘局势不稳定,抵消了对其他主要经济体新冠感染增加的担忧。官方数据显示,中国第一季度国内生产总值(GDP)同比增长18.3%,创1992年有纪录以来最高增速。在海外经济回暖、商品价格攀升背景下,中国3月外贸延续高增态势,进出口同比增速均超过30%,进口增速更是创下逾四年新高。中国3月原油进口较上年同期跳涨21%,随着疫情封锁放开燃料需求强劲,国内炼油厂扩大产量。在此之前公布的美国3月零售销售大幅增长,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下降,也令市场感到鼓舞。市场认为,美国公路交通出现更加频密的迹象。标普500指数和道琼斯工业指数触及纪录高位,提振了更多经济领域反弹的希望。

  黄金长线行情回顾:

  2020年9月初首次中长线空单

  1990下跌至1765=125点

  (总结第一次中长线布局获利125点)

  2021年1月二次布局中长线空单

  1957下跌到1677=280点

  (总结第二次中长线布局获利280点)

  现在到了2021年4月-12月黄金原油中长线布局方案 :

  我们可以仔细查看图片上就近支撑阻力,黄金近期有俩次中线,一次长线布局计划,保守预计30+50+300=380点,原油近期有一次中线和一次长线布局计划,保守预计30点+200点=230点。2021年4月-12月黄金原油加起来保守有600点左右的中长线利润空间。

  《黄金观点分析》

  从盘面上看,金价周K线长阳竖起,日K线止步中轨支撑,连续收阳,结束前期震荡走势,向上突破。K线走势总是这样,横盘相当于一个短期的均衡,一个均衡的打破,伴随而来的是一个单边行情。目前,日K线已突破布林上轨,开口打开,表明多头趋势正在进行当中。4小时K线盘中运行几乎没有像样的回撤。而且上方最近的阻力在1785,关键阻力在1800。小时线K线踩着中轨稳步向上运行。所以,黄金今日操作上价格控盘建议回踩中轨还是干多,目标依次看1785,1800。需要注意的是,1785一线若没有强势突破,我们等回落再多,若强势突破,那么1800将一步到位。

  《原油观点分析》

  原油上周五日内上方再测63.5一线,受阻后回修调整,跌回至62.5附近,整体结构保持居高震荡状态,属于对隔夜上拉行情的消化和确认,美盘开盘原油触底反弹,目前至63.附近,62.0阻力实现突破,录得实体大阳,价格运行于各周期均线上方,且短期均线金叉上扬,短周期指标同样保持上扬之势,与之K线走向保持一致,日线倾向多头一方,4小时线日内的回撤毫无力度,布林整体重新开口,各周期均线呈上扬之势。原油今日操作上价格控盘陈大宾建议上方阻力关注63.8-64一线,下方支撑关注62.2-62一线。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陈平

原油 黄金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9 正弦电气 688395 15.95
  • 04-19 新益昌 688383 19.58
  • 04-19 炬申股份 001202 15.09
  • 04-19 瑞华泰 688323 5.97
  • 04-19 致远新能 300985 24.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