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嘉佑:黄金价格走势分析 外汇黄金原油操作策略

郭嘉佑:黄金价格走势分析 外汇黄金原油操作策略
2021年10月25日 19:23 市场资讯

  黄金最新行情解析

10月25日,上周黄金小碎步式持续震荡回弹,周五晚间行情异动,短时拉升测压至1813,而后又过山车式下跌回吐至1782,最终行情收于1790附近,日线收得一带有长上影线的小阳,收于200日线附近。周线最终也收一小阳,收于20周均线1790附近。

  日线结构上,上周整体运行节奏还是很偏激的,前一周遗留的看跌K线形态并未能在上周延续,反倒被连续的小阳所消化,且上周五的过山车式行情更是出乎意料。不过从小周期图上看,上周的情绪化上涨倒也是符合上涨通道内运行的,但周五的过山车行情依然是个意外。目前日线结构上,行情站上多条均线带上方,整体的外在表现还是偏强的,但是行情处在区间上沿区域,且日线级别指标因上周五的拉升也出现严重的顶部背离信号,前一周的超买未能完全消化,上周又增加顶背离信号,可见本周行情积压调整需求还是很大的,务必还是要防范其调整需求风险。根据日线结构,周内上方先关注趋势线短压以及前期小高点压力1800附近,如果本周再出现意外,站上1800上方,那么上方可再关注中期区间上沿压力1820-25一带,但此情况出现的可能性很低。

  1、4小时图结

  构上,上周虽然偏激上涨,但也基本沿着上涨通道在运行,只不过这种小碎步上涨带有浓重的情绪风险,对于操作上并不有益,同时也说明上涨信心并不强。周五行情冲高回落过山车式异动,虽然超出上涨通道,但最终也还是回到通道内。考虑到目前行情短线已经运行完三波,且指标上也已经严重超买,行情调整需求强,周五冲高回落也预示这一点,且目前的调整并未到位,所以本周初行情大概率可能会以震荡的方式来消化周五的异动,且结构重心有下移的概率相对较大。

  操作上,周初激进依旧以持空以及择高再短空为主,目前行情尚未调整完成,暂时不考虑多单参与,有待行情进行空间调整后再考虑多单尝试。

  ①周初上方激进可在1795/96附近轻仓搏短空,稳健些可在1798-1800附近参与,统一带止损1803上方,上周五有高位遗留空单的也继续带好保本止损持有,目标统一下看1790附近先改保本止损,回撤1785-80区域再做减仓,且空单依旧可保留看再回20日线1770附近的预期。

  ②周内暂时不考虑多单参与,下方关注1780-75、1770-67支撑带,在回撤支撑带的情况下,再根据实际情况考虑是否需要参与短多,具体策略实时调整。

  ③如果周内行情重返1800上方且站稳,那切莫盲目追高或再冒然搏空,具体策略也务必有待实盘情况实时调整。

  白银最新行情解析

  上周五白银快速拉升至24.85一线冲高回落,此位置也是前期重要的高点区域,后期如果向上突破24.85则中线上行空间打开,由于白银暂时受阻因此需要充分的调整才能再次上涨。所以今天延续周五尾盘的走势继续看回落,建议反弹至24.55一线短线卖出,风控24.75上方,目标24.10~23.90。按照波浪交易系统的结构推演来看,前期的3浪3已经运行完毕,当下处于3浪4的回落调整之中,主升3浪依然没有结束,大涨小回的节奏暂时不会改变。等待3浪4的调整结束后将迎来3浪5的再次拉升。

  原油最新行情解析

  上周原油高位震荡洗盘之后再次恢复上行走势中,短期的压力83.80已经踩在脚下变成支撑点,也意味着疯油再次打开了上行空间。早盘原油就急不可耐的反复上冲,当下多头已经表明了态度和决心,剩下的就是顺应趋势继续做多为主。日内建议回落到83.60一线继续买入,风控83.20下方,目标84.80~85.30。按照波浪交易系统来推演,延长浪的走势已经出现,目前大概率处于次一级别5浪3的上行当中,不过由于是最后的延长浪走势,依然有出现终结楔形形态的可能,需要重点关注形态的变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陈平

原油 过山车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02 力诺特玻 301188 --
  • 11-01 镇洋发展 603213 --
  • 11-01 隆华新材 301149 --
  • 11-01 巨一科技 688162 --
  • 10-28 三羊马 001317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