龚关铭:黄金暂时先看多 原油强势毋庸置疑

龚关铭:黄金暂时先看多 原油强势毋庸置疑
2021年10月25日 19:26 市场资讯

  ——————消息面  

10月25日,国际金价徘徊在1800美元重要心理关口附近,美元指数反弹限制了金价升势。在美联储主席鲍威尔表示通胀可能持续到明年后,投资人思索美联储可能会如何应对通胀压力。尽管鲍威尔表示,现在加息还为时过早,但现在人们对“加息即将到来”这种可能性的讨论相当热切。   

  原油继续上行,延续周末前的涨势,美国原油再刷七年新高。需求方面,经济复苏以及越来越近的“拉尼娜”效应恐加剧亚洲的能源危机,但供应方面持续偏紧。沙特能源大臣周末的讲话表明,OPEC+下周会议决定进一步增产的机会仍然渺茫。 

  ——————黄金走势分析  

  黄金日线上来看,上周五价格冲高回落,走了一波过山车的行情,价格虽然短暂突破1800美元关口,但是终究未能守住。日线布林带轻微开口向上,早间开盘,价格延续了上周的反弹,短线走势偏多,日内价格有望进一步走高,去再次试探1800一线。  

  四小时来看,布林带平行向上运行,价格沿着上升趋势线震荡上行,目前暂时在1800附近遇阻盘整,日内则需重点关注此位置的破位情况,短线操作思路回调做多,下方关注1787一线支撑。  

  10.25黄金策略:1、稳健者1787-1785做多; 

  ——————原油走势分析  

  原油日线上来看,油价的强势已经毋庸置疑,在经历了一周的横盘整理之后,早间开盘价格再一次创出了新高,走势强势明朗,这种强势的走法,要说今年去冲击100美元关口,也不是没有可能。日线布林带持续开口向上,价格运行于中轨和上轨之间,价格没有暴涨暴跌,而是稳扎稳打一步一步震荡上行,操作思路上比较明确,回调做多即可。  

  四小时来看,布林带开口,价格顶开上轨上涨,突破了上周的阻力平台,典型的顶底转换,日内只需小幅回调即可多单进场,下方关注83一线支撑。  

  10.25原油策略:1、激进者83-83.5做多;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陈平

原油 布林带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02 力诺特玻 301188 --
  • 11-01 巨一科技 688162 --
  • 11-01 镇洋发展 603213 --
  • 11-01 隆华新材 301149 --
  • 10-28 三羊马 001317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