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福云:黄金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白银操作建议

刘福云:黄金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白银操作建议
2022年09月27日 13:22 市场资讯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9月27日,黄金昨日延续跌势,开盘即跌,惯性摔出新低之后,欧盘时段以横向过渡整理,反弹在1650附近承压修正。尾盘时段再进一步蓄势摔出新低位1620.趋势依旧保持着弱势下跌格调,短线伴随横向整理的蓄势,但不改目前下行通道的下行节奏。日线收在低位。阴K线相对饱满,今日短线会有进一步的下行延续。而前一日的高点1650暂定为短线的空头弱势临界点。消息方面:投资者担心美联储激进的抗通胀行动可能使美国经济陷入深度衰退。经历了长达两周的持续下跌后,道指确认其自1月初以来一直处于熊市。标普500指数在6月份已确认处于熊市,周一收盘低于6月中的收盘低点,扩大了今年的整体跌幅。美联储上周三暗示2023年可能继续保持高利率,标普500指数已经回吐了夏季涨势中录得的所有涨幅。

  4小时图处于下跌三浪当中,伴随着延伸浪的扩大,破低后的延续,短线节奏可能伴随停顿修正再整理下跌,但整体维持下行趋势,昨日两阳反弹修正再伴随单阴下挫击穿低点,形成小台阶式的震荡下跌,同时也是布林道中轨的阻力处,与昨日高点1650-1658重合。1小时图此前反弹1658承压形成首个台阶高点,昨日反弹后1650再构造二次弱势修正的高点台阶。此位是小时图的空头分界点。短线此位之下看弱势下跌。上破则改震荡。弱势下跌行情中,亚盘反弹就是空点。首个在1635-1640.反弹先行短空看一波新低落袋。低位的空单及时落袋,高位的守住看波段。

  操作策略:1635-1640分别空一个 防守1650目标1615-1610.

  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原油周五跌破了近期周线的底线82一线,一度干到78一线,可以说原油价格已经接近完全回吐年内涨幅,在俄乌冲突爆发后,地缘因素一度让油价大涨70%,而半年之后国际油价较年初涨幅只剩不到10%,更是跌破了80美元关口。站在3个月前的年中时点,周未看新闻还是有不少机构理性预测到了油价会在下半年出现回落,但让油价回到年初的位置,现在看看起来是非常小概率的事件。

  美联储持续加息行动给市场带来了巨大的压力,全球不少国家面临通胀高企、货币贬值,资金流出带来的经济下行压力以及消费能力下降。而各国央行迫于压力跟进加大加息力度,这让全球经济增长担忧陷入恐慌模式,将削弱经济活动和短期原油需求前景;目前原油市场需求端不给力的表现持续困扰油价,随着全球流动性收紧及经济下行压力,更多商品价格整体下行是大势所趋,而油价跌破80美元关口进一步重挫了市场信心。

  操作策略:日内锁定78.8压制,支撑于74.5一线破位看低一线,操作上反弹空不变。

  白银行情走势分析

  上周白银市场周初开盘在19.534的位置后行情先回落给出19.053的位置后行情强势拉升,周线最高触及到了19.919的位置后行情冲高回落,周线最低给到了18.761的位置后行情整理,周线最终收线在了18.869的位置后行情以一根上影线很长的大阴线收线,而这样的形态收尾后,周线阴包阳,本周19.2空止损19.4下方目标看18.75,跌破看18.5-18.3这个区间。

  操作策略:19.2空止损19.4下方目标看18.75,跌破看18.5-18.3这个区间。

新浪合作大平台期货开户 安全快捷有保障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陈平

白银市 美联储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30 灿瑞科技 688061 --
  • 09-30 瑞晨环保 301273 --
  • 09-28 卓创资讯 301299 29.99
  • 09-27 慧博云通 301316 7.6
  • 09-27 中科美菱 835892 1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