蔣鑫鴻:黄金走势黄金分析 黄金白银实时操作建议

蔣鑫鴻:黄金走势黄金分析 黄金白银实时操作建议
2022年09月27日 13:30 市场资讯

  黄金价格走势分析:

9月27日,黄金昨日延续跌势,开盘即跌,惯性摔出新低之后,欧盘时段以横向过渡整理,反弹在1650附近承压修正。尾盘时段再进一步蓄势摔出新低位1620.趋势依旧保持着弱势下跌格调,短线伴随横向整理的蓄势,但不改目前下行通道的下行节奏。日线收在低位。阴K线相对饱满,今日短线会有进一步的下行延续。而前一日的高点1650暂定为短线的空头弱势临界点。消息方面:投资者担心美联储激进的抗通胀行动可能使美国经济陷入深度衰退。经历了长达两周的持续下跌后,道指确认其自1月初以来一直处于熊市。标普500指数在6月份已确认处于熊市,周一收盘低于6月中的收盘低点,扩大了今年的整体跌幅。美联储上周三暗示2023年可能继续保持高利率,标普500指数已经回吐了夏季涨势中录得的所有涨幅。

  4小时图处于下跌三浪当中,伴随着延伸浪的扩大,破低后的延续,短线节奏可能伴随停顿修正再整理下跌,但整体维持下行趋势,昨日两阳反弹修正再伴随单阴下挫击穿低点,形成小台阶式的震荡下跌,同时也是布林道中轨的阻力处,与昨日高点1650-1658重合。1小时图此前反弹1658承压形成首个台阶高点,昨日反弹后1650再构造二次弱势修正的高点台阶。此位是小时图的空头分界点。短线此位之下看弱势下跌。上破则改震荡。弱势下跌行情中,亚盘反弹就是空点。首个在1635-1640.反弹先行短空看一波新低落袋。低位的空单及时落袋,高位的守住看波段。

  黄金操作建议:1635-1640分别空一个防守1650目标1615-1610.

  白银价格走势分析:

  白银也是冲高回落,二次试探20不破后走出回落,暂时在19.3附近震荡,相对来讲没有中长线交易机会,按照黄金的走势,白银近期表现尽量保持顺势空,以20为防守,看压制做空,下方看前期低点17.8附近。国内银暂时在4500附近震荡,相对来讲比较强势,近期白银也没有中长线交易机会,只能保持空仓,走势需要再看4500得失,不破4500空,破位4500上方有空间。

  原油价格走势分析:

  原油昨日延续收跌,伴随着一波下探回升式的震荡修正,反弹触及80.27一带承压再蓄势下行破低,高低点集中在美盘稍晚时段的走法。且日线收在低位,日线收成饱满连阴K线,隔日依旧看弱势延续,但要留意昨日的节奏重复。亚盘先摔低,欧盘整理反弹修正,美盘稍晚时段再确认高点承压收低,以此来边整理边修正后再下跌。

  4小时图整体处于下行通道中扩散下跌空间,目前短线图还是极弱的单边下跌,1小时图昨日反弹构造了首个小台阶的高点80.27.此位暂时作为短线空头的弱势临界点,此位之下反弹先行看空即可。上破则转震荡。但非反转,这波下跌趋势空间还并未完全释放到位。短线或有反复,但整体趋势向下。今日阻力中值在78.0-78.30附近。防守点在80.30.

  原油操作建议:77.50-78.0分别空防守80.30目标75.0-73.50.

新浪合作大平台期货开户 安全快捷有保障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陈平

黄金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30 灿瑞科技 688061 --
  • 09-30 瑞晨环保 301273 --
  • 09-28 卓创资讯 301299 29.99
  • 09-27 慧博云通 301316 7.6
  • 09-27 中科美菱 835892 1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