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天鸣:今天黄金价格预测及白银美原油实盘指导操作建议

李天鸣:今天黄金价格预测及白银美原油实盘指导操作建议
2023年03月28日 12:48 市场资讯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3月28日,美联储如期升息25个基点,但不再提及需要持续升息,自2022年3月16日决定启动加息周期以来首次改口,选择了“再额外多加一些”的说法,因美联储还在观察银行业信心问题会如何影响经济,市场认为其加息周期或已告终。美联储主席鲍威尔指出,美国两家地区性银行因遭遇挤兑而倒闭后,欧洲巨头德意志银行和瑞银受到打击,银行业者的放贷会因此出现什么变化仍不明朗,在掌握进一步状况之前,美联储官员自己对未来政策走向也同样茫然。欧洲方面的反应似乎要更从容一些。欧洲央行几位高级决策者表示,央行正在关注持续的金融动荡给银行业带来压力的迹象,但目前不太可能出现全面危机。

  之前黄金强势冲击2010高位受阻,一度跌至1935附近得以支撑进行反弹,目前多次冲击2000大关再次回落,并且成功跌破1965这个关键点,开始加速下行至1940附近,和预期走势完全吻合,隔夜我们高低位完美把握,全网公开布局的1945附近多成功抵达1958目标;布局的1960附近空也是成功狙击高点回落。黄金目前短期已经呈现见顶信号,2000大关之上多次冲击未破,日线呈现连阴回落格局,1960和1965关键区域也成功跌破,高位M顶邹形明显就看能不能一举跌破1935这个颈线位置了。至少现在基本面的避险情绪也开始消退,空军也如期打响了反攻战,那么操作上继续反弹看空顺势而为,上方关注1965附近压力即可。

  黄金操作策略:1965附近空,止损1972,目标1958-1951具体操作实盘给出

  黄金操作策略:1945附近多,止损1936,目标1953-1958

  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原油上周低位反弹,周线收盘小阳K线,反弹确认此前的破低口区间下轨。周线来看。大阴线之后接收小阳线反弹修正,但整体还处于破低口之下收盘,本周仍要留意71.0-72.0的阻力防守,此位之下整体还是偏空一些。日线结构来看,目前有所钝化。此前低位反弹之后,连续收盘十字K线,短期多空争夺激烈,强弱延续不定。留意本周线的收盘转换。4小时图暂时处于局部收缩当中,此前反弹71.70一线承压回落后,周尾没能收在低位,伴随下探回升,重新收在中轨附近,使得本周周初的结构来看,多空强弱不定,需要观察形态的明朗化,目前暂时留意71.70-64.30区间高低点的突破,来决定短期多空变化。是进一步反弹修正还是破低下行走弱。周初亚盘先观望,把操作时间点放到欧美盘。

  综合来看,原油今日短线操作思路上建议反弹高空为主,上方短期关注74-74.6一线阻力,下方短期关注69-98.6一线支撑。

新浪合作大平台期货开户 安全快捷有保障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陈平

美联储 白银市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9 鼎智科技 873593 30.6
  • 03-28 中电港 001287 11.88
  • 03-28 海森药业 001367 44.48
  • 03-28 中信金属 601061 6.58
  • 03-28 常青科技 603125 25.9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