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福云:黄金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白银操作建议

刘福云:黄金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白银操作建议
2023年03月28日 12:20 市场资讯

  黄金行情分析:

3月28日,昨天黄金延续了周五的下跌格局,价格早盘跳空低开后小幅拉升继续下行,盘中最低到达1946一线,日图以一根中阴线报收,从目前盘面来看,日图跌破了10日均线,但是价格形成循环模式 ,二阳二阴,从主观上来大阴以后肯定是高空为主,但是客观来看,价格冲高回落形态还没有完全转空 ,均线系统仍然是多头排列,同时四维图表价格刺穿了上线,但是指引线仍然运行于加速线上方,从时间上来看至少还得运行一两个K线,对于这种最多只能算是局部的调整,有的朋友会问从周五到昨天不是一直看空吗,今天听你的话里是想看多,从主观上我也不想承认,但是客观事实就是如此,所以日图需要走回补后市是否再跌还有待观察,而四小时至加速线下行以后,

  昨天到达下轨,而当下来看四小时下轨明显支撑,价格也收回到了下线上方,现在缺的是时间,假设到十点或者下午二点指引线收上来二次冲高的机会仍然存在,而这个高一是中轨,二是上线和侧压力这里,但是日线图的形态大阴决定了他运行的高度,所以这一波四小时的修正预期是震荡式进行,

  综上所述,日图看修正后如果继续循环看跌,假设打破平衡再创新高也有可能,四小时指标超卖预期会探底回升,小时图还是弱多,而昨天尾盘反弹一直较弱,所以预期早盘就在30分钟上线一带压制回防小时图下线及四小时的空档位,因此多周期得出结论:今天主节奏逢低买入为主,节奏预期跌涨跌。

  操作建议:早盘防守61.5下方空,下看52-46到位反手多,也可以批尝试,防守43,上看1967-75破位看85-92一线,第三波预期要到美盘到此结合盘面再定。

  原油行情分析:

  原油昨日大阳线收高。延续反弹收复部分失地,重新收复72.0顶底转换阻力点,重归区间。且打破了弱势下跌。日线在连续十字K线之后收盘一根大阳K线。显示短线仍有一定反弹动能。消息方面:因为伊拉克停止从其半自治的库尔德斯坦地区出口一些原油,这使市场走高,因为对金融危机的担忧因美国银行业收购的消息而有所缓解。

  4小时图伴随二次下探回升走高,突破上周五的高点71.70就走出一波台阶向上的反弹。同时打破了弱势向下通道。一波连阳反弹走得比较弱势。突破71.70之后,今日短线此位就转换成支撑,结合4小时的下探回升。局部进一步延伸反弹动能。亚盘稍微回踩72.0-71.70附近可先行短多一次,看一步冲高之后,欧盘回踩再择机二次进多。

  操作策略:亚盘回踩72.0-71.70先多一次  防守71.0   目标74.0-74.80.

  白银行情分析

  昨日白银市场早盘开盘在23.257的位置后行情小幅拉升给出23.264的位置后行情展开回落过程,日线最低给到了22.837的位置后行情尾盘拉升,日线最终收线在了23.057的位置后行情以一根下影线很长的中阴线收线,而这样的形态收尾后,点位上,上周22.2的多减仓后止损跟进在22.5持有,昨日22.95的多减仓后止损在22.75持有,今日的行情22.95依旧多,止损22.75,目标看23.3和23.5压力。

新浪合作大平台期货开户 安全快捷有保障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陈平

黄金 白银市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9 鼎智科技 873593 30.6
  • 03-28 海森药业 001367 44.48
  • 03-28 中信金属 601061 6.58
  • 03-28 常青科技 603125 25.98
  • 03-28 中电港 001287 11.8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