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有才:黄金走势欧盘定强弱 美指及白银行情操作建议

曾有才:黄金走势欧盘定强弱 美指及白银行情操作建议
2023年06月06日 19:43 市场资讯

  美元指数:

6月6日,美元指数昨日冲高回落,日线收长上影线小阴线,今日早盘美指延续下跌,价格承压10日均线下破5日均线,且5日均线勾头向下,macd快慢线粘合向下,红色动柱动能殆尽,指标显示美指日内将进一步走弱,下方关注上周五低点103.38,同时这里重叠中轨支撑,若这里破位美指将进一步打开下跌空间。守住中轨支撑,美元仍然还有上冲机会,日内思路优先看回落为主,反弹104.1下高空为主。

  消息资讯:

  周二(6月6日),国际金价小幅走低,但波动区间不足10美元,投资者期待美联储政策前景变得更加明朗,尽管美元走软限制了金价进一步下跌。此外,俄罗斯和乌克兰之间地缘政治紧张局势不断升级,也利好避险买盘。不过,美国债务违约风险排除后,美国持续上涨,也打压黄金的避险需求,令多头有所顾忌。短线而言,金价失守100日均线前,后市略微偏向震荡上行。

  国际黄金走势:

  黄金周一走势基本上符合我们周评博文中的看涨预期,周一早盘黄金惯性回落,低点触及1938后开启小幅盘整,欧盘二次探底1938,美盘时段发力拉升至1961一线,短暂回踩1955后凌晨再次创出新高1963.85一线,收盘站上1960上方,周一整体上探底回升,凌晨持续上涨无回撤,走势上偏强,而今日的收线将尤为关键,日线能否连阳将决定此次黄金反弹是开启二次上升还是震荡破底。

  今日黄金开盘后整体波动不大,价格维持在1964-1957之间震荡,这也好理解,昨晚黄金冲高无回调,今日早盘整理修正,重点还是要关注欧盘强弱,欧盘强则美盘也会强,欧盘弱则美盘震荡,今日操作思路上还是继续保持看涨预期,而回调幅度不能太大,下方支撑关注昨晚回踩低点1955一线,早评中给出了1960激进多可以继续持有,看欧盘上升,行情延续一定是在欧盘走强,否则等美盘就有点难了。

  黄金策略:建议早盘1960多继续持有,空仓1956/57继续多,止损7美元,目标1972-1985;

  白银方面:

  白银昨日同样走出了探底回升,日线级别收十字星,价格收在10日线上方,今日白银开盘同样是窄幅震荡,K线在中轨与10日均线之前震荡,短期相对较强,前几日的调整可能已经结束,今天大概率回去考验上周的反弹高点24.01。日内操作上逢低做多思路,下方支撑23.45-23.23一线。

  白银策略:建议23.45做多,止损23.29,目标23.80-24-24.20。

新浪合作大平台期货开户 安全快捷有保障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陈平

欧盘 美指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8 汇隆活塞 833455 3.15
  • 06-08 开创电气 301448 18.15
  • 06-07 西高院 688334 14.16
  • 06-06 恒勃股份 301225 35.66
  • 06-06 飞沃科技 301232 72.5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