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沐洋:今日黄金白银走势会重演历史吗 沪金沪银分析

江沐洋:今日黄金白银走势会重演历史吗 沪金沪银分析
2024年03月28日 16:38 市场资讯

  消息面:

3月28日,周四,亚市盘尾,现货黄金小幅上涨,目前交投于2197.88美元/盎司附近,跌幅约0.18%,因美联储理事称需要“几个月”更好的通胀数据才能进行降息。金价周三上涨0.74%,日线录得三连阳,因为投资者普遍预计美联储将在6月份开始降息。目前投资者在等待本周晚些时候的美国关键通胀数据,该数据可能为美联储的政策路径提供更多线索。

  本交易日还将迎来美国初请失业金人数变动、美国四季度GDP终值、美国3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终值。在美联储将在今年降息的背景下,美国制造业前景正在稳步改善,受次影响,美元扭跌为涨,给黄金造成压力,金价冲高回落,回吐当天大半涨幅。目前市场焦点,集中在周五的美国PCE数据,投资者期望通过通胀数据来确认美联储的降息时机,另外之后的美联储主席鲍威尔讲话,也需要保持关注。

  黄金走势分析:

  黄金昨日亚盘先围绕2180附近震荡,欧盘时段突然又出现一波拉升,测压至2197一线后回修震荡,最终收在2190上方,日线收得一阳线。从日线结构上来看,黄金收阳回补上影线,如此形态基本也表明了黄金多头看涨的信心,同时技术上也确认了5、10日线2180-75支撑得到巩固,所以未来黄金中线还是有很好的看涨条件的。不过短期内如果想要进一步回升,那就还需要基本面带来利好刺激,且从本周黄金跟随美指的走势节奏来看,美指必须走跌,黄金才能有跟风上涨效应,否则黄金多头的短线获利了结以及技术空头的打压都可能会因美指的偏强而随时卷土重来。

  日内黄金下方着重关注5、10日线2180-75支撑,不跌回其下,那么黄金技术上的看涨条件也会得到巩固。小时线日内黄金下方关注昨日拉升后的回撤低点2183附近回撤,只要支撑则看2180一线的争夺,日内上方则继续关注2195-2200一带争夺,如果晚间基本面数据带来利好则行情冲破2200,测压2210-12都是可能的,而如果晚间数据带来利空,则黄金可能会继续去2180-75区域进行巩固,至于是否会跌破,则根据实际情况再做调整。

  黄金策略:建议早盘2188附近多可在2200附近减仓,剩余的带保本损继续看2206-2210;上方2210-2215区域可轻仓空中线入场。

  现货白银

  白银市场昨日开盘在24.405的位置后行情小幅回落给出24.307的位置后行情强势拉升,日线最高触及到了24.655的位置后行情区间整理,日线最终收线在了24.683的位置后行情以一根下影线很长的中阳线收线,而这样的形态收尾后,日线有一定的反弹技术需求,点位上,下方22.35和22.5的多减仓后止损跟进在23.8持有。前日24.8的空早盘离场,今日的行情24.45多止损24.3,目标看

  沪金

  沪金周一冲高调整,最高保持在517附近,周二继续冲高调整,最高保持在520附近,周三则在高位震荡,保持在518附近,现在国内金受汇率和溢价影响很难看,国际黄金大涨,国内黄金跟着大涨,国际黄金大跌,国内黄金却纹丝不动,这种走法很难给出有效交易。如果现在做多,江沐洋担心在高位为多头站岗,如果现在做空,大家也看到了在多头趋势下,很难得下跌,没有办法做出有效利润。因此,在本周就强调,近期沪金不要交易,宁可不做,保持空仓。今天美盘数据公布后可能会对沪金有一定的影响,保持定力,依旧不做交易。

  沪银

  沪银前三天都走在明确的震荡区间内,交易在关键点位做高空低多,均有不错的利润,目前周一6380空,周二6400空,周三6380空都是不错的点位,目前收盘在6370附近,对于中长线交易来说,维持前期的高位空单不变,耐心等待这种强转弱,多转空,其中,跌破6280后空头才会尽显无限风光。对于日内短线而言,周四沪银可能会在美盘破位暂时提示的区间,所以,亚欧盘的交易,在区间内操作,短线交易一定要快进快出,美盘尽量保持空仓,只留前期的轻仓空单看长线是否有效。

新浪合作大平台期货开户 安全快捷有保障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陈平

黄金 美联储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