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紫馨:现货黄金白银复活节休市 期货行情解析

艾紫馨:现货黄金白银复活节休市 期货行情解析
2024年03月29日 15:28 市场资讯

3月29日,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旧金山联储银行活动上发表讲话,主题为“宏观经济和货币政策”。鲍威尔在利率决议新闻发布会上暗示将在2024年进行三次降息,现货黄金刷新历史新高。而本次讲话是新闻发布会后的最新一次讲话,市场继续关注其是否释放更多关于降息政策的指引。因耶稣受难日假期,现货黄金白银休市。

  消息面:技术面上来看昨日日线收了一根小阳柱,布林带缩口,价格即将选择新的方向,KDJ指标金叉放量,目前来看大趋势偏上,中线维持阶段性上行。4小时图中来看,布林带开口,KDJ指标金叉放量。小时图中来看,布林带开口,KDJ指标金叉放量。昨日如期回调修正后维持上行的走势,短线预计仍是小幅回调修正后上行为主,下方支撑关注2222/2212/2202,上方压力关注2236/2245/2255一线。

  现货黄金(伦敦金):      沪金:关注区间在532-526之间,大区间关注在535-522一线.

  :大趋势宽幅震荡,中线依旧维持阶段性上行,昨日如期回调修正后上行为主,短线预计依旧如此,关注区间在25.2-24.7一线,关注大区间在25.5-24.4一线。

  现货白银(伦敦银):沪银区间关注6510-6450一线,大区间在6570-6360之间。

  沪银 

  期货行情解析:

  橡胶2405:基本面:近期天然橡胶基本面矛盾不突出,无论是产区正常开割还是泰国原料收购价格高点回落,均使得前期支撑效应走弱,市场缺乏新的超预期利多驱动影响。但伴随着胶价走低,下游刚需补货情绪升温,对价格底部形成支撑。因此,短期胶价在外围宏观及资金情绪所主导下呈现止跌震荡趋势。成交方面未见明显改善,下游观望居多,采购谨慎,部分贸易商逢低补货。技术面来看价格大体处于上行通道中,中线阶段性上行,短线预计回调修正后上行为主,下方关注14580/14450,上方关注14780/14900。

  棉花2405:基本面来看美国农业部周四发布的种植面积意向报告显示,2024年美国棉花种植面积估计为1070万英亩,低于分析师平均预期的1090万英亩,对短期市场产生利多刺激。但国内下游棉纱订单未见起色,棉纱走货不畅,库存累升,影响纺企对原棉采购积极性,现货皮棉购销僵持,短期需求端的利空作用仍比较明显,预计棉花价格难有明显上涨空间。技术面上来看大体处于上行通道中,中线维持阶段性上行,短线关注震荡上行的情况,下方关注16065/15965,上方关注16120/16210一线压力情况.

新浪合作大平台期货开户 安全快捷有保障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陈平

白银市 布林带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