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商彬:金价触底反弹 黄金晚间行情解析及操作建议

林商彬:金价触底反弹 黄金晚间行情解析及操作建议
2020年09月28日 19:35 新浪财经

9月28日,黄金消息面:周一 现货黄金窄幅震荡,现报1861.26美元,美元走向近期主导金价。上周五美元上扬,录得4月初以来最大单周涨幅,因投资者担心经济复苏放缓、欧洲疫情感染上升、美国刺激计划的不确定性以及即将到来的美国大选,这使得黄金承压。本周是非常繁忙的一周,除了密集的事件外,还将公布美国9月非农数据,同时美联储本周密集发声,这都将引发市场的巨震。本周主要的关注的事件是美国大选的首场电视辩论,这将对市场产生直接的影响。

  黄金操作建议:黄金技术面,周线级别收大阴,价格突破前期低点1863一线,在1848一线受到支撑反弹,收线在中轨附近,黄金将继续测试中轨支撑,向下突破的概率极大,日线级别三连阴后收取两根十字K,小阳后面出小阴,价格止跌不延续,十字星意味着涨跌动能不强,但并不是见底信号,短期价格偏向于震荡修正,目前整体价格在区间1879-1848走反复,后面修正后还将有新低出现,指标macd死叉持续向零轴下方发量,绿色动能柱动能充足,各均线指标空头排列,预示黄金有进一步向下空间,上方首个压力位5日均线位于1880附近,

  4小时级别,黄金在1848止跌反弹,几次承压于1878回落,多空反复拉锯,1878-1880成为新的重压力区,下方1852支撑有效,4小时整体底部震荡修正走势,整体上黄金处于空头走势中,阶段性见顶已然开启中期调整走势,短线空头仍将延续。综合来看,黄金今日短线操作思路上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1870-1875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1850-1845一线支撑。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陈平

美国大选 金价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09 澳弘电子 605058 --
  • 09-30 北元集团 601568 --
  • 09-29 泛亚微透 688386 16.28
  • 09-29 熊猫乳品 300898 10.78
  • 09-29 东鹏控股 003012 11.3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