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氏金升:千八是阻力吗 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秦氏金升:千八是阻力吗 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2021年10月25日 19:18 市场资讯

  -----黄金消息面解析-----

10月25日,欧市早盘,现货黄金小幅上涨,目前交投于1800美元/盎司下方不远处。美国财政部长耶伦周日表示,美国没有失去对通胀的控制,她预计通胀水平将在明年下半年恢复正常。然而,随着通胀预期升温,加拿矿业两大巨头预计,投资者很快就会认识到,全球通胀压力并不像央行官员和消费者价格指数所显示的那样短暂,而是更加严重。

  -----黄金行情分析-----

  从日线上看,黄金行情一路震荡走强,低点不断上移,高点不断抬高,多头依旧还是占据主导权。黄金价格下跌压力线突破,回踩确认继续多。目前只是需要关注多头趋势确认的是哪个点位多,在日内的保守区域空间是可以看到1780附近,周末也是提到过该区域的重要性。本周需要关注1800的分水岭情况,站稳第二阶段阻力可以看到1814,到此区域之后、本周最大的极限回升日线前高1830则不是问题。

  4小时,布林带有收口迹象,现货黄金沿着上升趋势线震荡上行,目前暂时在1800附近遇阻盘整,日内则需重点关注此位置的破位情况,由于上周周线最终收高,那么本周仍然有上涨空间。所以,周初理应积极寻机做多看进一步反弹。至于反弹幅度到底有多大,上方先看上个月高点1834附近。小时线上升趋势通道保持完整,上周五的大回踩没有跌破支撑,1782-1780是强支撑带,这个位置不破多头还在。上周五尾盘高点1798一线,以及今日早盘高点1798一下已经有效击穿,小时连续收线在此位上方,短线走势强,多单跟进,持仓上看!

  今日黄金操作建议:

  1、建议下方1795继续做多,止损1790附近,目标上看1813附近;

  2、建议上方1815附近做空,止损1820附近,目标下看1800附近。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陈平

外汇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02 力诺特玻 301188 --
  • 11-01 巨一科技 688162 --
  • 11-01 镇洋发展 603213 --
  • 11-01 隆华新材 301149 --
  • 10-28 三羊马 001317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