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鸿洋:黄金趋势性空头已定音 今日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沐鸿洋:黄金趋势性空头已定音 今日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2022年09月27日 13:34 市场资讯

  黄金走势分析:

9月27日,黄金震荡再度将反弹的能量消耗掉,大部分时候,行情的方向转换,都是通过震荡来完成能量消耗的,而黄金大跌后大幅反抽,短线本是冲高格局,但昨天由于震荡时间过久,在长时间震荡之后,昨天未能破新高的情况下,黄金目前再度走弱,通过震荡,强转弱,通过震荡蓄势,产生单边。所以,震荡才是交易中最难把控的点,遇上震荡,多空拉锯,很容易迷失,但震荡之后,一旦产生趋势,则是顺势跟进的好机会。

  黄金昨日延续跌势,开盘即跌,惯性摔出新低之后,欧盘时段以横向过渡整理,反弹在1650附近承压修正。尾盘时段再进一步蓄势摔出新低位1620.趋势依旧保持着弱势下跌格调,短线伴随横向整理的蓄势,但不改目前下行通道的下行节奏。日线收在低位。阴K线相对饱满,今日短线会有进一步的下行延续。而前一日的高点1650暂定为短线的空头弱势临界点。

  目前4小时图处于下跌三浪当中,伴随着延伸浪的扩大,破低后的延续,短线节奏可能伴随停顿修正再整理下跌,但整体维持下行趋势,昨日两阳反弹修正再伴随单阴下挫击穿低点,形成小台阶式的震荡下跌,同时也是布林道中轨的阻力处,与昨日高点1650-1658重合。1小时图此前反弹1658承压形成首个台阶高点,昨日反弹后1650再构造二次弱势修正的高点台阶。此位是小时图的空头分界点。短线此位之下看弱势下跌。上破则改震荡。弱势下跌行情中,亚盘反弹就是空点。首个在1635-1640.反弹先行短空看一波新低落袋。低位的空单及时落袋,高位的守住看波段。

  黄金综合分析:激进1635附近空,稳健1640空,止损1650,目标看1618-1608。

新浪合作大平台期货开户 安全快捷有保障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陈平

黄金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30 灿瑞科技 688061 --
  • 09-30 瑞晨环保 301273 --
  • 09-28 卓创资讯 301299 29.99
  • 09-27 慧博云通 301316 7.6
  • 09-27 中科美菱 835892 1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