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YMEX原油上看76.16美元

NYMEX原油上看76.16美元
2023年02月07日 16:07 汇金网

周二(2月7日),国际油价上涨逾1%,受对中国需求复苏的乐观情绪以及土耳其地震后主要出口码头关闭导致的供应短缺预期推动。石油市场也将密切关注美联储主席鲍威尔日内稍后发表的讲话。NYMEX原油上看76.16美元。

北京时间16:00,NYMEX原油期货上涨1.75%至75.41美元/桶;ICE布伦特原油期货上涨1.67%至82.34美元/桶。

由于对石油需求复苏的预期,尤其是来自中国的需求,全球最大的石油出口国沙特阿拉伯在六个月内首次上调其面向亚洲买家的旗舰原油售价。国际能源机构(IEA)负责人上周日(2月5日)表示,预计今年全球石油需求增长的一半将来自中国。

土耳其杰伊汉(Ceyhan)的石油出口码头在遭受大地震后已经停止运营,面向国际市场出口阿塞拜疆原油的BTC码头将于2月6日至8日关闭。该码头每天可出口100万桶原油。

澳新银行的高级商品策略师Daniel Hynes还指出,位于挪威北海地区的Johan Sverdrup油田一期535000桶/日产能关闭也是推动价格上涨的主要因素。

分析师表示,石油市场将密切关注美联储主席鲍威尔日内稍后发表的讲话。加息通常会使美元走强,这可能会使非美国买家的原油价格更高。

CMC Markets分析师Tina Teng表示:“油价反弹更像是美联储鲍威尔发表讲话之前的谨慎举动,届时美联储主席可能会提供更多有关未来加息路径的线索。”

小时图上看,NYMEX原油站上74.66美元,并有望进一步上摸76.16美元,它们分别是82.48美元-72.25美元下跌区间的23.6%斐波那契回档位和38.2%斐波那契回档位。

新浪合作大平台期货开户 安全快捷有保障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8 亚通精工 603190 29.09
  • 02-08 龙迅股份 688486 64.76
  • 02-07 一致魔芋 839273 11.38
  • 02-07 坤泰股份 001260 14.27
  • 02-07 扬州金泉 603307 31.04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