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亚再次受邀出席全球最具影响力另类投资论坛,与“新兴市场教父”等共话中国财管资管新趋势

诺亚再次受邀出席全球最具影响力另类投资论坛,与“新兴市场教父”等共话中国财管资管新趋势
2023年06月09日 15:31 诺亚财富

格林威治经济论坛(Greenwich Economic Forum,下称GEF论坛)是全球另类投资行业最具影响力的活动之一。自2017年格林威治论坛首次召开,今年已是第6年。每年,GEF都会邀请来自全球知名的对冲基金管理人、私募股权和债券公司负责人、机构投资者、风险投资人、金融监管官员、经济学家与科技公司,共同就当前全球宏观经济、热门行业发展趋势以及国际形势等议题站看探讨。

GEF论坛为何是全球最具影响力的另类投资论坛?

GEF论坛起源于美国格林威治小镇,格林威治坐落于美国康涅狄格州,是美国最富有的小镇之一,常住人口不到10万,但却聚集了 400 多家私募和对冲基金公司,管理资产总额超过 7500 亿美元,是全球排名第三的对冲基金聚集地 (仅次于纽约和伦敦),包括桥水基金(Bridgewater),AQR 资本管理公司、孤松资本(Lone Pine Capital)、都铎投资(Tudor Investment)等,业内人士更是将格林威治称为“全球对冲基金的首都”。

瑞·达利欧本人在GEF

对话全球顶级管理人——

桥水基金、ARK、贝莱德、黑石、富兰克林·邓普顿、UBS、富国银行

桥水基金创始人瑞·达利欧就出生于这个小镇,每年峰会,他都会作为常驻嘉宾参与论坛的讨论。GEF论坛也是以其高质量、高权威的发言人与参会人闻名全球,2022年的GEF论坛邀请ARK的Cathie Wood,前美国商务部长Wilbur Ross,贝莱德首席投资官和ASG全球负责人Pam Chan等全球顶级投资人和管理人出席外,也同样有来自通用电气,洛克希德·马丁等商业巨头的管理层分享最新观点。

2022 GEF 参会嘉宾

2022年,诺亚控股CFO潘青受邀参加GEF论坛,讨论 “中国资本市场的机遇与挑战”。潘青提到,投资者正在更加重视平衡资产配置,诺亚扮演的是为客户需求保驾护航的“守门员”角色,让资产配置更为安全和有效

点击获取详情

2022年诺亚控股CFO潘青先生受邀出席GEF分享

今年,是GEF首次登陆中国香港,论坛邀请了香港联交所CEO欧冠升,“新兴市场投资教父“马克·墨比尔斯,2001年诺贝尔经济学奖获得者迈克尔·斯宾塞等重磅嘉宾,更是有多名来自亚洲、欧洲以及中东等地区的金融、资本市场与监管体系中最高管理层级人员共同参与论坛讨论,意在更好地融合全球不同地区和国家的资本市场对当前宏观经济形势的见解。诺亚再次受邀出席论坛,与全球各界投资人士共同探讨全球格局下的投资机遇与挑战

诺亚CIO办公室应邀出席首次登陆中国香港的格林威治论坛

迈入2023年,在国际环境瞬息万变、多行业进入滞涨周期、人工智能等新技术的迭代的大环境下,如何从不确定的周期中寻找规律成为众多投资人研究的课题。诺亚国际CIO蔡清福先生将出席本次论坛,与天风证券副总裁翟晨曦,汇丰银行亚太区域资产管理CEO Dasiy Ho等共同讨论中国财富管理与资产管理的新趋势。

诺亚CIO办公室发布的2022年投资策略报告曾指出,财富管理的核心是资产配置,过去的复杂和多变,让众多投资者甚至专业机构深刻意识到组合化、多元化、分散化配置的重要,全球配置资产的需求也随之上升。全球配置不仅提供了更加多样的优质资产的可能性,也为进一步分散地域风险,分散资产风险提供了条件。

诺亚国际CIO:蔡清福 先生

伴随资本流动全球化,财富管理行业出现国际化的发展趋势。从服务机构来看,领先的国际财富管理机构,已具备较为成熟的跨境服务能力,包括定制化的跨境资产配置建议以及软性增值综合服务,是国内财富管理机构强劲的竞争对手。从地域来看,中国香港是国内居民首选的跨境离岸业务中心,新加坡等地的吸引力在逐步增强。

而作为中国首家先后完成在美股和港股双重主要上市的独立财富管理公司,诺亚依托中国香港得天独厚的资本市场优势,立足中国服务全球,已形成国内国际双轮驱动的运作模式。据诺亚最新公布的2023年一季度经营数据显示,诺亚海外产品AUM达到3.3亿元,环比增长2.8%,海外业务贡献净收入3.2亿元,环比增长13.0%,占总收入比重也从去年一季度的23.8%提升至39.7%

更多峰会精彩内容

请持续关注诺亚财富官方微信公众号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诺亚 论坛 对冲基金 财富管理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2 致欧科技 301376 24.66
  • 06-09 海看股份 301262 30.22
  • 06-09 天罡股份 832651 12.88
  • 06-09 威士顿 301315 32.29
  • 06-09 智翔金泰 688443 37.8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