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资情报 | 机构席位重金主导多个20%涨停板;“章盟主”小赌怡情陪玩?

游资情报 | 机构席位重金主导多个20%涨停板;“章盟主”小赌怡情陪玩?
2020年09月19日 18:06 金融界

原标题:游资情报 | 机构席位重金主导多个20%涨停板;“章盟主”小赌怡情陪玩?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记者 杨建每经编辑 何剑岭

图片来源:摄图网

昨日大盘午后强势上涨,个股几乎全部走强,保险、券商、银行等大金融个股领涨。

机构席位频现20%涨停板龙虎榜 腾邦国际:一机构专用席位合计买入2205.41万元;

腾邦国际:中泰证券上海建国中路买入1618.24万元;

熙菱信息:两机构专用席位合计买入2111万元;

汉鼎宇佑:深股通专用席位买入12835.03万元;

汉鼎宇佑:华鑫证券上海分公司买入2502.72万元;

汉鼎宇佑:一机构专用席位合计买入2464.67万元;

厚普股份:一机构专用席位合计买入2734.13万元;

厚普股份:中金财富证券南京太平南路买入2279.53万元;

周五,创业板合计7只个股涨停,相比之前的热情有所回落。从龙虎榜数据来看,机构席位成为近期创业板涨停板的“主导力量”,而之前担任主角的顶级游资似乎做起了配角。例如,周五腾邦国际强势涨停,而龙虎榜数据显示,一机构专用席位担任主攻手,买入2205.41万元;中泰证券上海建国中路买入1618.24万元。

熙菱信息周五强势涨停,盘后数据来看,两机构专用席位合计买入2111万元。周五强势涨停的汉鼎宇佑,从盘后数据来看,深股通专用席位是股价涨停的主导者,当日买入12835.03万元;华鑫证券上海分公司买入2502.72万元;一机构专用席位合计买入2464.67万元。此外,周五涨停的厚普股份也是机构席位主导,一机构专用席位合计买入2734.13万元;中金财富证券南京太平南路买入2279.53万元。

机构席位主导,“章盟主”小赌怡情陪玩? 科隆股份:华鑫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深圳益田路证券营业部买入3067.64万元;

科隆股份: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江苏路证券营业部买入837.21万元;

近期科隆股份股价表现强劲,周五的涨停是其连续第四个20%的涨停板。从盘后数据来看,华鑫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深圳益田路证券营业部是其股价涨停的背后推手,当日该席位买入3067.64万元;“章盟主”所在的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江苏路证券营业部却不敢下重手,当日该席位仅买入份837.21万元,相比之前“章盟主”的大手笔数亿元资金打板,可谓不足一提。

近期科隆股份短期股价翻倍,主要源于公司收购一家半导体公司。9月14日晚间,科隆股份发布公告称,公司拟通过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的方式收购聚洵半导体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100%股权,其中科隆股份拟发行股份支付占总交易对价的比例为63.77%,现金支付占总交易对价的比例为36.23%。与此同时,科隆股份拟向不超过35名特定投资者以非公开发行股份的形式募集配套资金,募资总额不超过本次购买资产交易价格的100%,配套资金发行股票数量不超过本次交易前上市公司总股本的30%,本次发行股份不会导致公司实控人发生变更。

第五张离岛免税牌照已有归属?“赵老哥”抢筹打板 凯撒旅业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奉贤区望园南路证券营业部买入3680.84万元;

凯撒旅业:中国银河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绍兴证券营业部买入3278.96万元;

周五一则消息在盘中爆出:据媒体报道,一位接近海南省政府的消息人士透露,第五张离岛免税牌照已有归属,海南省政府这两天将对外公布结果。受此影响,市场免税概念被强势拉起,其中凯撒旅业强势涨停,主要原因是凯撒旅业持有天津中服免税品有限公司49%的股份,另外还持有江苏中服免税品有限公司20%的股份。盘后龙虎榜数据显示,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奉贤区望园南路证券营业部买入3680.84万元;“赵老哥”所在的中国银河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绍兴证券营业部买入3278.96万元。

9月13日晚间,凯撒旅业发布公告称,公司拟受让凯撒世嘉旅游管理顾问股份有限公司、宁波凯撒世嘉资产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持有的活力天汇1679.35万股及848.76万股股份,受让价格为5.99元/股。本次股份转让完成后,凯撒旅业将合计持有活力天汇6681.36万股股份,占其总股本的16.96%。 本次加码增持活力天汇,并成为活力天汇单一第一大股东,是凯撒旅业布局国内旅游的一项重要举措,有利于凯撒旅业提升B端销售能力、增强资源端议价地位,进一步发挥双方资源和专业优势。

全球新型肺炎疫情实时查询

扫二维码 3分钟开户 稳抓大反弹行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4 中岩大地 003001 30.16
  • 09-24 宏力达 688330 --
  • 09-24 帅丰电器 605336 --
  • 09-23 巴比食品 605338 --
  • 09-21 海象新材 003011 38.6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