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市仅一月便遭浑水做空 NNOX暴跌21%

上市仅一月便遭浑水做空 NNOX暴跌21%
2020年09月22日 21:47 金融界

原标题:上市仅一月便遭浑水做空 NNOX暴跌21% 来源:富途资讯

Nano X今日跳空低开低走,截至发稿,暴跌21%,成交额超7600万美元。

浑水发表报告称正在做空Nano X。浑水表示,Nano X除了股票之外没有产品可以销售。和Nikola一样,Nano X似乎也伪造了演示视频。一个美国合作伙伴6个月来一直在索要相关的资料,但没有成功。几乎每一个所谓的分销合作伙伴都令人怀疑,这些经销商要么似乎根本没有销售能力来履行承诺,要么似乎只存在于纸面上。

值得注意的是Nano X 8月21日登陆美股,上市仅一月便被沽空机构浑水盯上。

Nano X是一家医学成像技术公司,产品主要用于早期诊断与检测。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Nano 浑水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4 中岩大地 003001 30.16
  • 09-24 宏力达 688330 --
  • 09-24 帅丰电器 605336 --
  • 09-23 巴比食品 605338 12.72
  • 09-23 上海凯鑫 300899 24.4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