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匀农商行深入企业开展调研

都匀农商行深入企业开展调研
2020年09月22日 21:56 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都匀农商行深入企业开展调研

  推广

  都匀农商行从产品、科技、服务、监督四方面发力,节奏不变、力度不减、尺度不松,不断提高客户服务质量,增强客户贷款可获得性,积极为优化营商环境履行农信金融担当。

 都匀农商行深入企业开展调研

  产品给力。都匀农商行积极探索后疫情时代微企信贷服务,陆续推出“纾困贷”“贵园信贷通““4321银政担”“诚信通”等系列信贷产品。针对微企抵押担保能力较弱等难题,采取信用、货物、应收账款等方式灵活授信。此外对符合条件的客户还以政策叠加、财政贴息、利率减点等方式,让客户享受到“真金白银”的实惠。截至8月末,我行普惠型小微企业贷款余额14.47亿元,信用贷款累计发放0.47亿;其中通过贵园信贷通、4321银政担等主打产品,累计发放0.92亿元,贷款利率6.75%,为企业让利321.63万元。

  科技赋力。自今年6月信用工程系统上线以来,为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都匀农商银行实行领导人员挂牌督战,网点人员分片包干的方式迅速开展农户信息更新工作,逐步实现信息采集移动化、档案电子化、贷款线上化。通过线下评级授信,线上审批放款,简化了贷款流程,推动了信用信贷同频共振,加速了信用农户增量扩面。截至目前,运用新系统授信1481户,授信金额8246万元,线上放款金额2253万元。

  服务得力。今年以来,都匀农商行把网点文明规范服务提高到重要位置,务实推进客服管理、培训、投诉工作,正式成立客户服务部,出台《营业网点文明规范服务考核方案》,对营业网点服务环境、服务形象、服务行为、服务功能和岗位规范等按季考核。对服务过程中出现的推诿、争吵、投诉等行为扣分通报。要求实行弹性窗口、限时办理及主动问需,以制度建设规范服务运行,提高客户业务办理满意度。

  监督有力。严格监督执纪,严禁办事走过场、乱作为、瞎指挥,进一步加大“放管服”改革,实行网点一次性告知、首问负责制等,促进服务方式转变。行领导班子成员带头转变作风,坚持工作重心下沉,全方位推动作风建设。为推动从严治行,今年7月,行纪委出台《员工实名举报奖励办法》,明确对有涉嫌违反国家法律、监管规章等行为实行奖励举报,为营造优质的金融营商环境保驾护航。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都匀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4 帅丰电器 605336 --
  • 09-24 中岩大地 003001 30.16
  • 09-24 宏力达 688330 --
  • 09-23 上海凯鑫 300899 24.43
  • 09-23 巴比食品 605338 12.7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