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告]中岩大地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中小板上市网上路演23日上午在全景网举办

[预告]中岩大地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中小板上市网上路演23日上午在全景网举办
2020年09月22日 21:38 全景网

原标题:[预告]中岩大地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中小板上市网上路演23日上午在全景网举办

  全景网9月22日讯 中岩大地(003001)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中小板上市网上路演将于本周三(9月23日)上午9:00——12:00在全景网举办,公司董事长王立建,副董事长吴剑波,董事、总经理武思宇,财务总监、董秘刘艳,中德证券副总裁、保荐代表人王僚俊,中德证券副总裁、保荐代表人李文进作为路演嘉宾出席本次活动,并将在线回答投资者提问。

  公司本次发行采用网下向投资者询价配售和网上向持有深圳市场非限售A股股份及非限售存托凭证市值的社会公众投资者定价发行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本次发行股票数量为24,293,828股,回拨机制启动前,网下初始发行数量为14,576,328股,占本次发行总量的60.00%;网上初始发行数量为9,717,500股,占本次发行总量的40.00%。

  北京中岩大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简称:中岩大地,股票代码:003001)创立于2008年12月19日,是一家以岩土技术为核心竞争力的岩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公司的产品及服务主要应用于工业与民用建筑领域、基础设施领域及环境与节能领域等建设项目的岩土工程服务,业务范围遍布全国二十余个省、直辖市及自治区,具有丰富的工程实战经验和区域经验;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拥有地基基础工程专业承包壹级、特种工程(建筑物纠偏和平移、结构补强)专业承包不分等级、环保工程专业承包壹级、建筑工程总承包叁级、市政公用工程总承包叁级、工程勘察专业类(岩土工程(设计))甲级、工程设计环境工程专项(污染环境工程、固体废物处理处置工程、水污染防治工程)乙级以及工程勘察专业类(岩土工程(勘察,物探测试检测监测))乙级等资质,能够承接和完成各种规模大、周边环境复杂、技术要求高的项目。(全景网)

  参与路演互动,请点击:http://rs.p5w.net/html/124032.shtml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4 中岩大地 003001 30.16
  • 09-24 宏力达 688330 --
  • 09-24 帅丰电器 605336 --
  • 09-23 巴比食品 605338 12.72
  • 09-23 上海凯鑫 300899 24.4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