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洗完澡刚要出浴区 更衣室竟站个男士

女子洗完澡刚要出浴区 更衣室竟站个男士
2020年09月24日 16:25 半岛晨报
女子洗完澡刚要出浴区 更衣室竟站个男士

海力网

事发高新园区一健身中心;男子称为帮女儿换泳衣,事后致歉

在健身中心游泳后,王女士到女浴区洗澡,就当她准备走出浴区到更衣室换衣服时,透过浴区与更衣室间的玻璃门,她发现女更衣室站着一名男士,旁边还有一个六七岁的小女孩。王女士躲着,没敢走出浴区,直到后来更衣室陆续有人来,男子才离开。这件事让王女士尴尬的同时,对该健身中心疏于管理产生了不满情绪。

尴尬!女浴区更衣室里闯进一位男士

王女士平时喜欢游泳,是我市高新园区一家健身中心的游泳会员。平时中午时段人少,王女士也喜欢在这个时间过去游泳。事情发生在几天前,当天中午1点多,王女士游泳后到浴区洗澡,就当她洗完澡准备到更衣室穿衣服时,出现了让她尴尬的一幕。

王女士说,女浴区与更衣室之间有扇玻璃门,她准备走出浴区,透过玻璃门看到女更衣室里站着一名男士,旁边还有一个六七岁的小女孩。“他应该是帮女儿换泳衣,然后帮忙收拾东西。”王女士说,虽说这扇玻璃门有些雾气,但还是能看到人影,她躲在浴区不敢出声,心里很忐忑。过了一会儿,女更衣室陆续进人,男子才离开。

他是怎么闯进女更衣室的?如果当时自己正在更衣室换衣服怎么办?这也让王女士对此事愈加生气,也对商家的管理产生了质疑。当天,王女士就将此事反映给了健身中心工作人员,并希望健身中心进行调查。

致歉!男子称为了帮女儿换泳衣

王女士说,健身中心事后查询了店内视频,画面显示该男子进入女更衣室呆了有十多分钟。商家也查询到了男子的信息并与他取得了联系。

据悉,该男士也是健身中心的会员,当天带7岁的女儿来游泳,因担心女儿一个人无法更换泳衣,这才冒失地闯进了女更衣室帮忙。王女士说,事后,男子的妻子给她打了电话表达了歉意。该健身中心负责人也承诺今后加强管理。之后王女士发现,健身中心在女浴区门口贴上了“男士禁止入内”的警示语。

“较真儿”!家长对孩子关爱应有边界

之所以这么“较真儿”,王女士说,除了督促商家加强管理之外,还有最重要的一点,她发现有些家长对孩子的关爱缺少“边界”。

王女士说,她自己也有孩子,是男孩,自己就对这方面十分注意,很早就培养孩子的性别意识。同样作为父母,王女士说特别能理解父母对孩子的那种关爱,但孩子逐渐长大,像这种“帮助女儿换泳衣”的事情,父亲就应该放手。

专家:从孩子3岁开始就要注意性别意识的培养

大连黄鹤心理咨询中心主任刘洪伟表示,从儿童心理学的角度来看,一般3岁左右就有性别意识了。做为父亲来说,平时给女儿换衣服,接触身体时应该都要非常注意了。此外,第二个性别意识分辨时期是在6岁,因为这个时期孩子已经上学,性别意识从集体的角度来讲,已经完全形成,这是更重要的一个时期。所以,父母要在孩子3岁开始,就注意性别意识的培养,对孩子进行正确的性别教育,给孩子以正确的引导。

半岛晨报、39度视频记者孙熳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9 熊猫乳品 300898 --
  • 09-25 金龙鱼 300999 25.7
  • 09-24 帅丰电器 605336 24.29
  • 09-24 中岩大地 003001 30.16
  • 09-24 宏力达 688330 88.2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