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乐龄之家"揭牌及捐赠仪式在榆中举行

中国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乐龄之家"揭牌及捐赠仪式在榆中举行
2020年09月24日 16:29 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中国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乐龄之家"揭牌及捐赠仪式在榆中举行

  中新网甘肃新闻9月24日电 (通讯员 卞恩凯)9月22日上午,中国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乐龄之家”揭牌及捐赠仪式在榆中县高墩营村举行。

  活动中,中国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向高墩营村捐赠价值2万元的消毒液,实地参观高墩营村老年活动场所、卫生室、图书室及其他硬件设施,还为高墩营村“乐龄之家”揭牌,助力榆中县农村留守老年人关爱工作。

  在召开的农村养老服务工作座谈会上,与会领导就老龄事业的制度、政策以及农村养老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中国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裴季壮表示,养老问题是关乎民生保障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大事,关系到社会和谐稳定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大局。 

  近年来,榆中县高度重视养老服务体系建设,持续深化养老服务体系改革,初步建立起了以“居家养老为基础、社区服务为依托、机构养老为支撑”的社会养老服务体系,全县养老服务业取得了长足发展。建成了城乡社区日间照料中心195个,总建筑面积2.5万多平方米;2017年顺利建成了100个“幸福榆中•为老驿站”农村老人互助院,进一步优化了我县养老服务体系结构。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养老 基金会 养老服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9 熊猫乳品 300898 --
  • 09-25 金龙鱼 300999 25.7
  • 09-24 帅丰电器 605336 24.29
  • 09-24 中岩大地 003001 30.16
  • 09-24 宏力达 688330 88.2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