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演]熊猫乳品:直销客户主要为大型食品加工企业 给予相对优惠价格

[路演]熊猫乳品:直销客户主要为大型食品加工企业 给予相对优惠价格
2020年09月28日 19:50 全景网

原标题:[路演]熊猫乳品:直销客户主要为大型食品加工企业 给予相对优惠价格

  全景网9月28日讯  熊猫乳品(300898)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网上路演周一在全景·路演天下举行。熊猫乳品董事、总经理李锡安表示,公司直销客户主要为香飘飘、达能乳业等大型食品加工企业,公司非常重视直销客户的开拓,给予直销客户相对优惠的价格。公司直销客户向公司采购的规模较大,且包装规格多为条包和大桶,包装成本较低,公司给予直销客户相对优惠的价格。

  熊猫乳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浓缩乳制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以及乳品贸易的企业。公司从事炼乳的生产和销售超过20年,一直注重为客户提供安全和高品质的产品。(全景网)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09 澳弘电子 605058 --
  • 09-30 北元集团 601568 --
  • 09-29 泛亚微透 688386 16.28
  • 09-29 熊猫乳品 300898 10.78
  • 09-29 东鹏控股 003012 11.3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