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发银行长春高新支行9月28日开业

广发银行长春高新支行9月28日开业
2020年09月28日 19:36 新华网吉林频道

原标题:广发银行长春高新支行9月28日开业

    9月28日,广发银行长春分行第二家同城支行——广发银行长春高新支行正式开业,广发银行长春分行进一步深化经营布局,为更好服务区域发展,助力吉林省、长春市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奠定了坚实基础。

    广发银行成立于1988年,是我国改革开放后首批组建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之一。2016年,中国人寿集团成为广发银行单一最大股东,开启了广发银行保银协同、稳健经营的新局面。2020年,广发银行已成长为一家总资产超2万亿元、跻身《福布斯》世界最佳银行榜和英国《银行家》全球百强银行第63位的具有较强市场竞争力和品牌影响力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广发银行长春分行于2017年11月28日正式开业,其第一家同城支行——广发银行长春西安大路支行于2019年3月28日正式开业。

一流品质打造精品银行

    位于长春高新区硅谷大街3399号的高新支行,划分为上下2层,共11个功能区。其中,一楼设置了引导接待区、自助体验区、电子银行服务区、贵宾服务区、现金区、理财服务区、非现金服务区、特色功能区等;二楼设置了私人会客室、茶室等配套功能室,为客户提供专属活动场所。工作人员整齐划一的服装、专业化的服务态度以及整洁明亮的环境无不彰显着该行高水准的服务面貌和服务品质。

    该行负责人表示,广发银行长春高新支行以客户为中心,把优质文明服务工作作为提升核心竞争力、实现可持续发展的基石,形成全方位满足客户需求的完整业务链条,为客户提供简捷高效的一站式服务,把金融精品输送到最需要的地方,把服务的真情播种在人们的心目中,为全力打造广发品牌不断努力。

“互联网+医保”提升服务效能

    民生无小事,广发银行长春分行自入驻春城以来坚持“尊重、关爱、分享、成长”的人本理念,秉承“关注人的发展,实现社会共赢”的社会责任理念。7月24日,吉林省医疗保障局与广发银行举行了医保电子凭证和医保移动支付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全面推进医保电子凭证激活和应用,合作开展医保电子凭证移动支付、联名推广、激活展码等业务,探索生物识别在医保体系的应用,开启医保“脸支付”时代。

    近日,广发银行手机银行APP正式上线个人端医保电子凭证服务。个人客户登录广发银行手机银行APP,打开“全部”→“专属服务”→“医保电子凭证”界面,通过认证后即可领取医保电子凭证。

   本次广发银行积极响应国家“互联网+医保”要求,在业内较快推出医保电子凭证服务,既展示出广发银行重视改善民生、重视社会服务的责任担当,也进一步提升服务效能,彰显了其金融央企成员单位的责任与担当。

普惠金融业务纾困小微

    广发银行是国内首批组建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之一,长期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质量、高效率、全方位的金融服务。近两年,广发银行针对小微客户群体推出了“捷算通卡”“税银通”“电商贷”等系列化创新产品方案,同时在“税银通”的基础上更进一步,以金融科技为支撑,加强与互联网、大数据的融合,深度挖掘自身金融数据及外部征信数据资源,创新研发了“税银通2.0”产品。

    据悉,该产品由系统根据模型规则,从税务、工商、人行征信、司法等多维度对借款申请人精准画像,实现客户申请、调查、审批、合同签订、出账、还款、智能预警的全线上化操作,提升业务办理效率及客户体验。

    广发银行长春分行在今年复工复产期间进一步扩大“税银通”2.0推广范围,通过“税银通”2.0加大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力度,对涉及疫情防控相关行业小微企业客户信贷投放工作重点关注、及时响应、优先处理,帮助小微企业渡过难关。

    千帆竞发,勇进者胜。广发银行长春分行将在中国人寿集团和广发银行总行领导下,以“融汇专业智慧,服务地方发展”为己任,不断加大支持实体经济的力度,做好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强大“金融引擎”。

扫二维码 3分钟开户 稳抓股市回调良机!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09 澳弘电子 605058 --
  • 09-30 北元集团 601568 --
  • 09-29 泛亚微透 688386 16.28
  • 09-29 熊猫乳品 300898 10.78
  • 09-29 东鹏控股 003012 11.3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