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纪鼎利筹划公司控制权变更,预计停牌时间不超5个交易日

世纪鼎利筹划公司控制权变更,预计停牌时间不超5个交易日
2020年09月28日 19:54 新京报网

原标题:世纪鼎利筹划公司控制权变更,预计停牌时间不超5个交易日 来源:新京报

新京报讯(记者 苏季)9月28日,世纪鼎利发布关于筹划公司控制权变更的停牌公告。公告称,近日收到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叶滨的《告知函》,获悉其正在筹划股权转让及表决权委托等事宜,若该事项最终达成,将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发生变更。

根据公告,叶滨拟通过协议转让方式将其持有的公司5000万股无限售条件的流通股股票,占公司总股本8.75%,转让给受让方。同时,拟将 4574.47万股股票的表决权,占公司总股本8.00%,委托给受让方。如交易完成,受让方将持有公司5000万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 8.75%),合计享有公司16.75%表决权,从而可能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发生变更。

除股份转让和表决权委托事项之外,世纪鼎利拟筹划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受让方拟以现金方式全额认购公司向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的股份。

公告显示,受让方为一家国内民营教育产业集团,旗下拥有多所职业教育院校,具有与世纪鼎利业务相匹配的行业经验和资源,且其已通过协议控制的方式在境外上市, 具备上市公司规范运作的能力。本次事项受让方尚需按照境外的相关法律法规,履行相应的审议和披露程序。

世纪鼎利称,鉴于相关正式协议尚未签署,上述事项尚存在重大不确定性,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造成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自2020年9月28日上午开市起停牌,预计停牌时间不超过五个交易日。

世纪鼎利成立于2001年,为移动通信网络优化方案综合供应商,2014年并购智翔信息正式步入职业教育领域,实现通信产业与职业教育实训系统及服务的双主营发展模式。

新京报记者 苏季 校对 柳宝庆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停牌 世纪鼎利 新京报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09 澳弘电子 605058 --
  • 09-30 北元集团 601568 --
  • 09-29 东鹏控股 003012 11.35
  • 09-29 泛亚微透 688386 16.28
  • 09-29 熊猫乳品 300898 10.7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