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安必康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到税收返还的公告

延安必康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到税收返还的公告
2020年09月29日 05:35 证券日报

原标题:延安必康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到税收返还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411         证券简称:延安必康          公告编号:2020-139

  一、税收返还的基本情况

  延安必康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9月14日与徐州北松产业投资有限公司签署了关于收购徐州北盟物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盟物流”)100%股权的《股权转让协议》,并于2020年9月17日完成相应工商变更,至此,北盟物流正式成为公司全资子公司。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刊登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的相关公告。

  按照收购协议约定,收购完成后公司会收到前期北盟物流转让分拨中心缴税所享受的地方留成部分返还款人民币4,805万元。公司于2020年9月25日收到江苏新沂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拨付的分拨中心资产转让税收奖返还款人民币1,000万元,剩余税收奖返还款后续将逐步返还。

  二、税收返还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按照《企业会计准则第16号-政府补助》的规定,上述税收返还属于与收益相关的政府补助,按照权责发生制原则确认并计入当期损益。本次收到的税收返还,预计将会影响公司2020年度税前利润总额1,000万元。

  本次税收返还的具体会计处理以审计机构年度审计确认后的结果为准,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三、备查文件

  《收款凭证》。

  延安必康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二年九月二十九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09 日久光电 003015 --
  • 09-30 北元集团 601568 10.17
  • 09-29 熊猫乳品 300898 10.78
  • 09-29 东鹏控股 003012 11.35
  • 09-29 泛亚微透 688386 16.2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