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太钢不锈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 股东增持公司股份计划实施完毕的公告

山西太钢不锈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 股东增持公司股份计划实施完毕的公告
2020年09月29日 05:35 证券日报

原标题:山西太钢不锈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 股东增持公司股份计划实施完毕的公告

  证券代码:000825        证券简称:太钢不锈        公告编号:2020-051

  公司控股股东太钢集团保证向本公司提供的信息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与信息披露义务人提供的信息一致。

  重要内容提示:

  ● 增持计划基本情况:山西太钢不锈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控股股东太原钢铁(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太钢集团”)计划于2020年9月2日起不超过6个月内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增持公司股份,金额不低于1亿元、不高于2亿元。具体内容详见公司2020年9月3日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披露的《山西太钢不锈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增持公司股份及后续增持计划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50)。

  ●增持计划实施情况:截至2020年9月25日,太钢集团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交易系统累计增持公司股份35,097,082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616%,增持金额共计人民币13,096.22万元,本次增持计划实施完毕。

  2020年9月27日,公司接到控股股东太钢集团增持公司股份计划实施完毕的通知。根据通知内容,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增持主体的基本情况

  1、增持主体:公司控股股东太原钢铁(集团)有限公司。

  2、本次增持计划实施前,太钢集团持有本公司股份 3,571,357,252 股,占公司总股本的62.70%。

  3、太钢集团在2020年9月3日披露本次增持计划前十二个月内,除之前太钢集团承诺将以不低于3,600万元增持公司股票外,太钢集团无其他增持公司股份计划。

  4、本次公告之前六个月内,太钢集团无减持公司股份情况。

  二、增持计划的主要内容

  1、增持股份的目的:太钢集团基于对公司未来持续发展的信心和对公司长期投资价值的认可。

  2、增持股份的数量或金额:太钢集团计划增持金额不低于 1亿元人民币,不高于2亿元人民币。包括之前太钢集团将以不低于3,600万元增持公司股票的承诺在内。

  3、增持股份的价格:太钢集团将基于对公司股票价格的合理判断,根据公司股票价格波动情况及资本市场整体趋势,逐步实施增持计划。

  4、增持计划的实施期限:太钢集团考虑自身生产经营情况、财务状况、资金安排等因素,计划自2020年9月3日披露本次增持计划之日起不超过6个月内实施。

  5、增持股份的方式:太钢集团拟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交易系统增持。

  6、增持股份是否存在锁定安排:太钢集团本次增持公司股份不存在锁定安排。太钢集团本次增持计划实施完毕后在法定期限内不减持其所持有的本公司股份。

  7、增持股份的资金安排:太钢集团自有及自筹资金。

  三、增持计划实施完成情况

  截至2020年9月25日,在增持计划期限内,太钢集团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交易系统累计增持本公司股份35,097,082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616%,增持金额共计人民币13,096.22万元。本次增持计划已实施完毕。具体增持情况如下:

  注:上表中出现总数与各分项数值之和尾数不符的情况,系为四舍五入原因造成。

  本次增持计划实施前,太钢集团持有本公司股份 3,571,357,252 股,占公司总股本的62.70%。本次增持计划完成后,太钢集团持有本公司股份3,606,454,334股,占公司总股本的63.31%。

  四、其他相关说明

  1、本次增持计划符合《证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的规定。

  2、本次增持不会导致公司股权分布不符合上市条件,也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3、太钢集团在法定期限内不减持所持有的公司股份。

  五、备查文件

  太钢集团关于增持股份计划实施完毕的通知。

  山西太钢不锈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9月27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09 日久光电 003015 --
  • 09-30 北元集团 601568 10.17
  • 09-29 熊猫乳品 300898 10.78
  • 09-29 东鹏控股 003012 11.35
  • 09-29 泛亚微透 688386 16.2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