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三维橡胶制品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向合营企业提供财务资助 暨关联交易的补充公告

浙江三维橡胶制品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向合营企业提供财务资助 暨关联交易的补充公告
2020年09月29日 05:35 证券日报

原标题:浙江三维橡胶制品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向合营企业提供财务资助 暨关联交易的补充公告

  证券代码:603033         证券简称:三维股份         公告编号:2020-062

  浙江三维橡胶制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9月24日披露了《浙江三维橡胶制品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全资子公司向合营企业提供财务资助暨关联交易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61),现就该公告补充披露如下:

  一、关于关联方的认定

  公司全资子公司广西三维铁路轨道制造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西三维”)虽拥有四川三维轨道交通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四川三维”)股东会66%表决权但未能对其形成控制,原因如下:根据四川三维公司章程规定,股东会会议所审议(决议)事项,必须经代表公司三分之二(66.67%)以上表决权的股东通过方为有效,因公司拥有的股东会表决权为66%,故广西三维无法控制四川三维的股东会;董事会审议事项须经全体董事三分之二以上表决同意,董事会设董事5名,其中公司董事2名,占比未达到三分之二,故广西三维无法控制四川三维的董事会。因此四川三维为公司合并报表范围外的企业。

  吴善国持有公司18.72%股份,符合《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10.1.5第(一)项关联自然人之认定,其担任四川三维董事长,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10.1.3第(三)项,四川三维应认定为公司的关联法人,因此广西三维向四川三维提供财务资助构成关联交易。

  二、针对财务资助可能出现的风险的保障措施

  针对此次财务资助可能面临的风险,由吴善国个人提供全额连带责任担保。

  吴善国持有公司18.72%股份,资信情况良好,具有偿还能力。

  浙江三维橡胶制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零二零年九月二十九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09 日久光电 003015 --
  • 09-30 北元集团 601568 10.17
  • 09-29 泛亚微透 688386 16.28
  • 09-29 熊猫乳品 300898 10.78
  • 09-29 东鹏控股 003012 11.3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